塑料泵选用工程材料的优势解析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144


塑料泵之所以能够有现在这样庞大的市场份额,离不开它选用的优质材料,不仅仅提高了塑料泵的性能,还大大增加了塑料泵的使用范围,这一系列的成果都要归功于工程塑料,工程塑料是构成塑料泵的主要材料,也是最重要的材料。小编今天就带领着大家一起来探究一下工程塑料的结构。

接下来的内容以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塑料泵为例,工程塑料主要包含聚缩醛、聚酰胺、聚碳酸酯、变性聚苯醚、聚酯、聚苯硫醚等等。以上这些物质都具有很强的特殊性,比如拉伸强度都能够超过50mpa,抗拉强度都能够超过500kg/cm,耐冲击性能超过50j/m,弯曲弹性率都能超过24000kg/cm,负载绕曲温度也可超过100度,硬度和抗老化程度均都超过普通塑料。正应为工程塑料有了这些特性,也被应用在制药行业,这对塑料泵来说已是一次非常大的突破。

关于塑料泵选材的相关内容小编今天就整理这些,不管是什么样的产品,品质的好坏都是离不开数据的印证,一项项指标的提高,是证明产品性能的最有利的证据,也是市场占有率提高的必然现象。而拥有这样先进成果的背后,也是很多研发人员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得来的,这样的产品也证明了他们的实力,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产品。

本文由上海宏东塑料泵(www.hongdongsuliaobeng.com)供稿,欢迎塑料泵行业相关人士互动交流。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