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桃兔完胜一点点奶茶,成茶饮创业投资的主流趋势!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616


现在,不管是大小城市,茶饮店是不可缺少的。人们都喜欢喝奶茶,特别是像一点点、CoCo都可这些网红品牌的产品,都是很受追捧的。正当很多品牌感慨着不敌网红品牌时,新晋品牌红桃兔茶饮的出现打破了僵局。

精致的产品与设计,尽收好评如潮

一个品牌要想被大家记住,就要有自己的特色。所以红桃兔为了体现出品牌的精致感,从产品上,以8大不同风味茶叶搭配水果、奶芙、冰淇淋等为茶饮产品增添风采,上百款人气猎奇产品,覆盖了90%的人群,让所有消费者都能享受到自己喜欢的美味。从产品包装设计上,透明杯体印制红桃兔元素,简洁优雅又不失气质,更好地展示出产品形象;多棱型杯身设计,上半部分系带的设计灵感采用授勋仪式尽显精致之风;浪漫小清新,精致复古风,两套风格迥异的热饮杯形象,让饮茶也好玩起来,也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喜爱。不管是产品的味道,还是包装设计,红桃兔为大家呈现出自己的特色风格。如果要论研制,红桃兔不会输给任何一个品牌,哪怕与大众熟知的一点点、CoCo都可来比较,红桃兔也是无惧的。

模块化装修,可DIY创造空间

红桃兔有别于市场现有茶饮品牌形象,高端大气的空间设计让人耳目一新,灵活运用金属元素提升整体气质,辨识度直线上升。开放式店铺设计,在细节处为门头增添亮点,室内摆放的金属展示柜,消费者可以更直观了解品牌信息。温柔的女性化色块点缀,为整体空间带来梦幻的色彩,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到店消费。还有一个特别之处就是红桃兔可提供模块化拼装,投资商可根据自己想法,进行DIY装修,自由创造独特的空间,更方便店铺落地。

名企+精英团队强强结合,全程无忧

红桃兔实力名企多年实操经验,投资红桃兔创业开店,总部餐饮行业精英为你全程服务。名企+餐饮精英团队强强结合,为创业者提供48项VIP扶持,从签约到开店全程无忧。后期专业宣传活动策划,节假日营销推广,长期线上线下品牌推广,创业新手也能轻松经营好门店。

红桃兔能在市场中站起来,成为奶茶品牌中的新星,其实力便不容小觑。红桃兔的出现,让人们知道了奶茶品牌不只是有一点点和CoCo都可,还有着红桃兔茶饮。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