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茶饮搜素热度持续高涨,奈雪的茶高人气情景已不再!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74


随着新式茶饮的崛起,消费者对于新品类的茶饮需求越来越大。与传统的茶饮品牌相比较,新式茶饮不管是在门店的店面装修,还是在品牌文化、产品口感颜值等方面,都需要进行全面升级。近年来,“奈雪的茶”可谓是刷爆了消费者的朋友圈,“奈雪的茶”饮品店也像雨后春笋一般在全国各地争相冒出。当大家都以为“奈雪的茶”已经是茶饮界的老大无法被超越的时候,IM茶迎头而上,实力赶超!出众的颜值和出色的品质媲美奈雪的茶,并以自身不断创新的实力,终于比“奈雪的茶”获得更高人气!

IM茶有着现在茶饮市场上火热的单品,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更加健康的奶茶茶饮饮品的同时,还大力研发出啤酒茶创新品类,打造了全新的消费爆款。用啤酒的思维,特别调制低度酒+茶饮品,啤酒的麦芽风味与茶的清香结合,口感绵密清爽,度数很低;同时提供含酒精和无酒精两款饮品,增加了顾客的选择。

随着90后,甚至是00后的全面崛起,个性化、时尚化、娱乐化的需求更加深刻地影响着饮料企业对于产品的决策。IM茶大理石、轻奢烫金、深蓝色调,轻奢精致店面,符合投资商喜好,更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创意大吧台设计,高端烫金门型搁板,无限延伸之中,呈现茶饮美学空间,潮人必打卡之处,不用美颜都能拍出大片!而IM茶模块化的细分,可以让商家随意搭配和组合门店模块,满足不同投资者的装修需求,大大降低装修成本。相比传统装修节省2030% 的成本费,门店装修时长可缩短715天。

在新茶饮发展时代,口味不仅仅是众多品牌竞争的一个方面,品牌文化、服务、空间等方面也不能忽视。而IM茶却是实现了产品、文化、服务、空间全方面提升,给投资者提供了一条轻松创业的道路。选址、设计装修、店员培训、饮品制作的技术输出、产品的更新升级、市场营销的方案……开店前期、中期和后期,总部的专业团队全程贴心的扶持服务,不断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选择IM茶,助你成功创业先人一步!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