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螺杆空压机,以实力绘就行业发展蓝图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6927


空压机行业兴起到如今,螺杆空压机的使用量似乎正在增加,得到的重视也日益提升,这不仅仅是市场推广与产品普及的结果,更体现了国内压缩机行业的不断进步与创新发展。新产品必将为市场带来更良好的发展,作为我国压缩机行业的佼佼者,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也以生产优质压缩机为己任,并实现了科技创新与质量升级,以优质的螺杆空压机闻名业内。

工匠精神,是上海普度的标签之一,作为一家集研发与生产为一体的企业,上海普度始终保持着高度认真与敬业,保障产品品质。在上海普度全员一心的努力下,实现了螺杆空压机革命性的创新,它的指向更加精准、运作更加恒定、技术更加成熟,并且拥有高效、简单以及节能环保等优点,目前已经广泛第应用于钢铁、电子、医药食品等诸多领域。

上海普度通过科技创新,自主研发了PD系列螺杆空压机,该款产品的螺杆是由“独创性井获国际同行认可”的啮合副型线及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高精度数控专用机床独家制造的,采用了优质原料生产,主机材质选用优质医用不锈钢,效率高,可靠性好;在研发中,上海普度不断完善结构设计,结构紧凑、重量轻、设备噪音仅为6575分贝,而且外观小巧精美,这表明压缩机运动部件加工精度高,材质精良,冲击、振动小,转子寿命长,反映了机器的设计和加工具有相当高的水平。

对于市场而言,上海普度生产的螺杆空压机具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与潜力,由于上海普度对于技术的把控较为精密,因此实现了产品在使用中的稳定表现,并且为用户企业提供了较高的附加值,属于高能效产品。

对于行业发展而言,上海普度也发挥出了自身独特的价值。纵观螺杆空压机行业的发展,只有紧握创新王牌的企业,才能真正实现发展,这里所说的“发展”,不仅是企业的发展,更是行业的发展。上海普度的创新举措,将会带动行业走上创新之路,促进行业加快创新步伐,朝着同一个方向出发,最终能够使螺杆空压机行业在社会发展中发挥出更大的价值,实现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