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念引导实践,上海超乐氟塑料磁力泵大显身手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458


随着化工领域的推进,众多化学元素被充分利用在工业中。而氟塑料就是其中一种,主要是指由氟原子构成的塑料,因为这种氟原子独特性,有着良好的电绝缘性能、抗热性、耐油性、耐溶剂和耐磨性等特点。目前世界各国对材料科学和高分子技术的深入研究,氟塑料的品种正在渐渐增多,应用范围也不断扩大。因此,氟塑料在国防、机电、冶金、石油化工等工业部门有着重要的地位。

上海超乐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和销售各种泵的企业,尤其是磁力泵的研制和开发。磁力泵是利用磁力的作用,来实现其的转动,磁场能穿透气体和不通磁的相关物质,带动内磁转子与外磁转子一起旋转,从而达到不用接触就能传递,化动为静,使密封性变强,由此解决运输中发生的外漏等问题。如果能将两者结合,便能更好的推进磁力泵的发展,有这个想法后,上海超乐便开始研究,大量引进国外技术,吸收同行的经验,研制出氟塑料磁力泵

俗话说的好,精神理念引导行动。一个企业想要走好自主创新的道路,首先要做的是不断更新经营理念。思想方面有了转变,那么就有了方向。只有把创新精神深入企业的发展宗旨中,企业才会慢慢的往创新的新路上走。创新并不容易,需要的是持久的毅力,不懈的努力。但上海超乐用实际行动体现,除了有创新精神外,还将其运用于实践中,这样才能使理论转化为实际动力,从而为社会做出贡献。氟塑料磁力泵就是上海超乐开放思维,用创新、进取的理念,鼓舞每一个员工,独具匠心,不断地发展磁力泵,改进磁力泵,成为了磁力泵行业的标杆!

氟塑料磁力泵最主要的是应用于化工领域中输送任意浓度的液体,对稀有贵重液体、毒性液体、挥发性的化学介质的运输较多。氟塑料的耐腐蚀性比起一般的材料,能更好的承受液体的侵蚀,所以使用时间较长,节省维修成本,相比较短期来说,也节省了长期成本,从而提高了利润,从长久的方面来说,更是减轻了环境污染,为自然环境做贡献。上海超乐的开放思维,推动了氟塑料磁力泵向前不断发展。(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