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放心的婴儿纸巾——稚子绵柔纸巾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430


现代生活中,纸巾的重要性差不多可以和空气相媲美了,无论是吃饭、洗脸、做饭、外出、上洗手间……都要用到,有宝宝的家庭用量会更大。

但是你用的纸巾真的安全吗?

央视曝光:白色纸巾存在巨大的健康安全隐患。很多白色纸巾使用了大量的垃圾回收纸巾,甚至药品包装盒垃圾纸等作为造纸原材料,添加回收纸,混浆纸后必须漂白,或为了迎合消费者的心理,所有混浆纸巾为了增白增香,而添加大量的增白剂,荧光剂,香精,滑石粉,二噁英等。

其中,二噁英是一级致癌物,毒性是氰 化 物的130倍,是砒 霜的900倍,并且残留时间长达10年。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安全性最顶级的纸巾—稚子绵柔纸巾,这是一款绿色环保,天然纯净,符合食品级检测标准的新生儿专用纸巾。

纸巾主要有三种材质,分别是原生木浆、原生浆、纯木浆和混合浆。

原生木浆:以首次使用天然木材为原料的木浆。

原生浆:首次使用的天然植物纤维浆,不全是木浆(通常是草浆或木浆、草浆混合浆)。

纯木浆:可能混有回收或者再生的二手原料;还可能添加了稻草、棉麻。

混合浆:用回收的浆+部分原生浆制成的浆。

而稚子绵柔纸巾选用的是100%原生木浆,没有添加任何化纤及荧光剂等有害物质,可放心使用。

这款纸巾,不像一般的纸巾有一股浓郁的纸浆味,它是无毒无味的。用它擦嘴后,舔舔嘴唇,你会发现甜甜的。

这是因为纸巾里加了木糖醇,能让纸巾润而不湿,且纸巾柔韧不掉絮。这款纸巾摸起来不止柔软,还带有一丝冰凉,十足是丝绸的触感。

另外,因为稚子绵柔纸巾在制作过程中经过了严格的高温消毒处理,所以要在干燥、通风的条件下保存。而且要在相应的日期内使用,过了保质期的纸巾再使用是很容易滋生细菌的,如果你发现家中的纸巾开始长毛掉粉了,就不要在用了。

好的纸巾全家共享,稚子绵柔纸巾除了用于宝宝日常护理以外,还可日用于卧室、厨房、客厅,化妆护肤都没问题。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