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中扬钢结构的资质有哪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197


长沙中扬钢结构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股份制有限责任公司,以钢结构工程及钢结构产品的研发、设计、制作、安装、咨询及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工程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金贰仟万元整,目前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共7项资质。

公司是中国钢结构协会会员单位、湖南省钢结构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目前拥有实用新型专利二项。分别于2016年4月在湖南建筑专板市场成功挂牌,股权代码为:302115,于2015年1月成功取得联合国在华援建特级采购资格,于2014年在业内同行率先通过并取得了GB/T190012008/ISO9001:2008/GB/T504302007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240012004/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11/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主要业务范围:

一、拱型波纹钢屋盖俗称无梁拱或太空瓦,具有:自重轻、跨度大、空间开阔、永不渗漏、长时间免维护、施工速度快以及成本低等突出优点,尤其是在解决防渗漏方面目前仓储行业较为成功。特别适用于对防水要求很严格的粮食、烟草、物流、棉麻等行业的仓储结构。

二、网架、网壳、各种造型等及管桁架结构,具有空间大、美观、整体性及稳定性好、能满足各种造型如各类大型体育场馆、会展中心、机场、高铁等。

三、综合类钢结构业务,包括各种装配式房屋建筑、桥梁、塔台、楼梯等。

四、门式钢架结构,该结构具有空间大、宽敞、施工快捷、造价低等优点主要用于工业厂房。

五、声屏障及护栏板销售业务:与专业的声屏障及护栏板系列产品生产厂家合作,以销售为主。

1、声屏障产品主要用于高速公路、高架复合道路及桥梁等对噪声源进行隔声降噪。

2、护栏板系列产品主要用于公路方面,利用土基、立柱、横梁的变形来吸收碰撞能量,并迫使失控车辆改变方向,恢复到正常的行驶方向,防止车辆冲出路外,可以保护乘客安全减少事故造成的损失。

做过的项目有:

作过的优秀工程项目有北京新机场旅客航站楼及综合服务楼面工程二标段工程,长沙湘江欢乐城大王山冰雪世界钢结构工程,中建五局总部国际一期项目裙楼网架工程,中建五局中建科技湖南有限公司产业化基地总承包项目,中铁青岛世界博览会展及配套项目S区金属屋面专业分包工程,湖南蓝山锦相百货装配式全钢结构房屋,招商港务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局部可移动式粮食仓库屋盖系统,广东珠江化工有限公司钢结构屋盖系统,广东东莞宝华纸业有限公司钢结构工程,大王山五星级酒店门头网架钢结构工程,湘西自治州烟草公司体育馆钢结构工程,长沙万家丽路钢结构人行天桥工程,湖南天元涉外景园商业屋顶网架工程,中建信和城(梓枫小学)网架工程,韶山建国酒店钢结构直立锁边屋面工程,中建悦和城营销中心钢结构工程,

山东滨州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及园区配套钢结构工程

湖南飞山奇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钢结构厂房工程(一)、(二)期

湖南瓦松铁路站台及仓库钢结构项目

衡北站倒装线钢结构屋面更换改造(一)、(二)、(三)期

湖南中烟公司湘西复烤厂钢结构厂房与仓库

湖南岳阳新永利交通科贸有限公司钢结构厂房

郴州复烤易地改造工房钢结构工程,江西吉安市烟草公司仓库

江西沃尔得(吉安、万年及余江)农资连锁集团物资库房

江西省吉安市马鞍山粮食储备库屋盖系统

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矿棚等

江西省天欣源工贸有限公司粮库

浙江华海药业有限公司物料转移仓库

贵州省湄潭县茅贡米业有限公司粮库屋盖

贵州省石阡县粮食储备库屋盖系统

贵州省松桃县鑫农贸易有限公司全钢结构仓库及车间等

公司秉承“诚信中扬追求卓越”的精神理念!做一个项目,交一方朋友!虔诚与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公司地址:长沙市天心区芙蓉中路三段600号钱隆尊品6栋2309

电话:073185533650、13807499997、4001678998

网址:cszygjg.net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