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CosyTM优可丝TM引领2020春夏纤维素纤维流行趋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382



2019年3月12日,ILove Viscose 纤维素纤维面料趋势工作室于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联合意大利设计工作室和RiccardoRamiStudio(RRS)以及独立设计师品牌ACFN共同发布了2020春夏纤维素纤维流行趋势,受到行业专家以及媒体的广泛关注。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会长端小平,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副会长陈新伟、姜俊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办公室主任阎岩及下游品牌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I Love Viscose (ILV)工作室作为赛得利EcoCosy™优可丝™的面料项目,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致力于为时装面料产业链上下游提供纤维素纤维应用的前瞻性洞察及专业流行趋势预测,并且借助于赛得利公司的纤维技术资源,与纱线、面料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开发了一系列面料创新产品,运用于服装设计中,真正实现从纤维走向时尚。


EcoCosy™优可丝™纤维源于100%原生木源原料,纯粹天然,可循环再生, 更驱动全产业链降低碳足迹,追求可持续时尚,满足全球服装发展趋势。
此次最新发布的四个趋势主题,结合使用了赛得利全新的纤维素纤维EcoCosy™优可丝™,与多种纤维、纱线进行混纺交织,充分拓展了高品质纤维素纤维在不同领域的时尚可能。

//High Street高街时代

职业装不仅是一种工作需要,更是你的社交名片。传统宽大的垫肩和硬挺的前襟来彰显力量已经显得过于刻意,而修身的剪裁和柔软的质感更能体现游刃有余的自信。自由,舒适,时尚成就了这一季格调职装的新风潮。
       纤维素纤维在这一领域的表现尤为抢眼,天然柔软的性能带给服装更多的流动感,自由感。独特的色彩表现力也将原本单调的格装变换得丰富多彩,使得更多浅色,糖果色成为可能。

//One Mile Wear一英里的休闲时光

在家中穿得越来越考究,出门却越来越随心自我。服装不再局限于满足社交和尊重,人类对时尚的需求已经在攀登马斯洛需求理论的最高峰自我实现。“一件精致的睡衣,是品质生活的底线”。家居服与时装的边界日渐模糊,在距家1英里的生活圈中,我们仍需要极致柔滑舒适、轻松贴肤的休闲穿搭来满足我们对品质生活的要求。
这一季的居家面料延续之前柔软,亲肤但有需要小设计提亮的需求。春夏季,纤维素纤维的柔滑,透气使之成为主角,高品质的EcoCosy™优可丝™纤维,配合高支的纺纱工艺,将轻薄,细腻做到了极致。

//Off Duty通勤之外

全民运动正在成为大众生活中的必备元素,在日常穿搭中也逐渐成为主流。运动装不仅仅是在健身房中穿着的功能性服饰,更是一种健康有活力的个人彰显。无论你的生活节奏是快是慢,“当你穿上运动休闲装,就有了轻松自然的感受,向健康生活迈出了一步”。
化纤在运动服方面表现抢眼,近些年似乎风潮发生了改变,更多的运动向时尚靠拢,于是面料也更强调日常性和舒适性。自由舒展,透气成为了必不可少的需求。如何结合植物纤维的天然优势与化学纤维的科技性,成为每个品牌的必修课。

//GlitchZ代尖货

自信、张扬、勇于挑战是这一代年轻人的真实写照,这种生活态度让他们的穿衣风格也变得更加出挑。颜色明快又富有碰撞,配合扭曲和电子元素的图案,形成了当下最火热的Glitch风格。Glitch风格中色彩的缤纷灿烂和强烈的图案印制,成为Z时代人群的标志。
色织,印花,牛仔碰撞出更年轻,更张扬的设计组合。春夏季印花面料的灵活性让很多设计师找到了抒发灵感的更多渠道。纤维素纤维光洁的布面,优雅如丝的质地自然成为了画卷。纤维素纤维与棉,麻,涤纶的混纺带来不同的质感,在保证面料色彩饱和的情况下,充分满足舒适体验。

EcoCosy™优可丝™

趋势发布同期,独立设计师品牌ACFN,徐一卫带来了精彩的服装演绎。将天然、舒适、自在的面料感受融合充满阳光的优雅主题,充分展现了纤维素纤维在这一季的独特魅力。EcoCosy™优可丝™运用于毛织、外套、衬衫、休闲长裙中,将面料的光洁、柔顺展现的淋漓精致。


赛得利旗下全新纤维素纤维品牌EcoCosy优可丝于2019中国国际纺织面料(春夏)展览会中5.1H展区C37展位,隆重推出全系列EcoCosy优可丝纤维素纤维产品和虚拟证书VC技术展示,同时在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8.2HF58设有赛得利展位,欢迎各位行业伙伴莅临参观指导。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