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良业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107


2019年3月8日上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有限公司发文股转系统函[2019]744号,关于同意黄山良业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标志着企业在现代化管理上取得长足的进步,正在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卷法》、《国务院关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关问题的决定》、《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等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相关规则执行。其转让方式为集合竟价转让,黄山良业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将按规定办理挂牌手续,向证监局报备,接受有关培训并付于实施。

                  黄山良业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4日


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有限公司文件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