洒哇地咔擦地机闪耀AWE2019 掀起清洁领域新一轮变革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61


  3月14日,以“AI上·智慧生活”为主题的 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即AWE 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国内擦地机品类的开创者和独角兽,来自浙江宁波的洒哇地咔电器有限公司携旗下多款产品亮相博览会。

1552611184637012969.jpg

  洒哇地咔位于AWE 2019的展台

  成立于2013年的洒哇地咔是一家专注地面深度清洁的创新型企业。公司聚集智能机器人专家团队并联合北京工业大学设计团队,研发生产多款无线电动擦地机、智能擦地机器人等清洁产品,目前已获得小米、京东、海泉基金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投资,是小米生态链企业。

  之所以能够获得众多知名投资机构的的投资,是因为洒哇地咔的产品具有独创性。与市场上的扫地机器人、电动拖把不同,洒哇地咔通过模拟家庭主妇双手擦地的动作,开创性地研发了高频往复擦地1000次/分钟、全程不用弯腰、省时省力效率高的擦地机。

  尽管与吸尘器、扫地机等消费者熟知的品类相比,擦地机目前仍属于新兴产品,但是随着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崛起,他们对新事物充满着好奇,接受程度也比较高,加上擦地机本身具有很好的实用性,能够真正帮助消费者从繁琐的家务清洁中解脱出来,因此近年来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据洒哇地咔市场部负责人金小传介绍,自成立以来,公司产品销售额每年都以34倍的速度增长。

1552611224565033823.jpg

  洒哇地咔市场部负责人 金小传

  在展会现场,洒哇地咔的全系列产品以独特性和新颖性受到广泛关注。其中,最受瞩目的当属今年最新推出的SWDKDK600吸擦一体擦地机。首先,它的结构设计非常符合人体工学,不用弯腰,不用费力,只需轻轻扶着,就可以自己完成擦地动作。手柄可实现270°自由转动,能够灵活应对清洁死角,连平时难以擦拭到的家具底部都可探入转动,机身前方还设有探照灯,即使黑暗处都不怕擦不干净。

  其次,洒哇地咔SWDKDK600采用独家专利技术,使电机高速运转,模拟人手擦地,每分钟频率高达1200次左右,是人手的7080倍,地面污渍在高频运动中可以轻松去除。同时拥有7000pa澎湃吸力,配置两档吸力,无需预先打扫,一吸即净。吸尘、干擦、湿擦、打蜡,四大功能一步到位,轻松应对各种地面。

1552611299322051072.jpg

  洒哇地咔吸擦一体擦地机

  再来,平时100㎡的房子如果人工来擦至少需要半小时,而洒哇地咔SWDKD3无线手持擦地机10分钟就能搞定,而且配备了2000mAh的锂电池,充电一次可连续工作50分钟,最大续航可清洁100㎡地面4次。

  最后,洒哇地咔擦地机的拖布采用的都是可降解的优选材质,可吸附性强,即使在高速运转下,既不掉毛也不损坏地面。而且更换方便,一踩一粘即可。此外,公司还研发了一次性使用的拖布,用后即扔不用反复清洗,避免了滋生细菌。

1552611342836096604.jpg

  参展人员体验洒哇地咔擦地机

  这样一款功能强大又实用的吸擦一体擦地机售价仅需1299元,而且是目前洒哇地咔所有产品中售价最高的,其他产品均价只有几百块。在吸尘器、扫地机等动辄几千元的清洁品类里,这样的价位可谓是非常亲民。作为小米生态链中的一员,洒哇地咔与小米创始人雷军所坚持的“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的理念不谋而合,在产品上秉持匠心,在价格上实惠亲民,让每个人都能买得起擦地机,共同感受科技进步所带来的便捷生活。

  洒哇地咔立足消费者需求,通过产品以及技术创新,改变了现有智能化清洁产品的常态,填补了国内深度清洁市场的空白。2019年,洒哇地咔还将发布潜心研究了3年的智能全自动擦地机、手持式洗地机等核心战略新品,相信定会成为新潮流,掀起清洁领域新一轮变革。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