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家宝贝母婴真的“优”吗?2019年315优家宣传片携手央视登录CCTV1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77


与315同行丨优家宝贝品牌宣传视频正式登录央视CCTV1。对于消费者来说,接受品牌传播的途径有很多,然而高传播力、高权威性的平台发布的资讯,更易引起人们的关注、也更让人信赖。

中国中央电视台一直是品牌传播的至高平台,拥有“一台知天下,登台天下知”的能力。CCTV1平台品牌宣传具有极高传播价值和影响力。

2019年3月15日是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今年315晚会主题是: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每年被315点名的企业有很多,其主要原因是企业在经营过程中未履行诚信经营的社会职责,损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优家宝贝一直坚持“诚信经营,用心服务”的理念服务于全国人民,虚心接受消费者评价意见,尊重和保护消费者的监督权,用诚实守信打造品牌形象,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

优家宝贝在母婴行业一方面呼吁加快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另一方面倡导经营者依法诚信经营,自觉完善诚信经营行为,虚心接受消费者评价意见,尊重和保护消费者的监督权。优家宝贝始终把服务质量与产品品质放在首位,坚持做母婴正品连锁,保障消费者权益不受侵害。

优家宝贝携手央视,3月15日09:25左右宣传片正式登录CCTV1首播,选择这个特殊的一天,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1. CCTV1平台对品牌和宣传片的审核力度极为严格,通过审核则说明优家宝贝品牌在企业信用方面是受到市场与消费者认可的,属于诚信经营企业。

2. 315是消费者维权日,3月15日在央视投放品牌宣传片则说明优家宝贝对企业本身诚信经营的自信。优家宝贝一直坚持做“母婴正品连锁”,从3.0专业店升级到4.0智慧门店。以“知名产品+自有品牌”、“专业服务+教育内容”,不断在品牌运营中,积极探索与实践,成为中国母婴消费服务体系的零售行业专家。

3. CCTV1是消费者最信赖的权威信息发布平台之一,优家宝贝选择在3月15日投放宣传片,一方面是为了传播优家宝贝品牌形象,另一方面则是与消费者共同见证“企业诚信经营的力量”。优家宝贝切实履行消费者组织法定公益性职责,着力推动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营造放心消费环境。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