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引流关于微信引流,养号,吸粉,转化,变现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061


去年年底有很多小白加到我说,玄武兄,我要开公司了,业务没有问题,能不能帮忙解决号的问题,我后面大量找你上粉。这一翻过年来就要开始了,好着急啊。许多人在面对这个问题时,都是处于无从下手的状态,那到底有没有一个通用的套路呢?这里给小白分享一下,也仅仅是提供参考而已哈~到目前为止已经帮助了十多位兄弟买号,养号,绑卡,解封等等,业务更是早早就做起来了。当然玄武并不是卖号的,笑~专业做引流,随时可以来找我(VX:viptop668),好了废话不多说,开始今天的干货。

我们把它分为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资料的收集和准备

你需要做好项目所需的资料、资料,因为这样才能让流量进行转化准备工作

1. 朋友圈模板

每天朋友圈的发布条数、时间、内容,然后让它模板化。这就非常讲究你的耐心了,一般小白都坚持不下去了,千万别想起来才发,一定要坚持。

2. 寻找同行(不低于8个)

你可以通过百度、贴吧或者自媒体的平台和群等,至少找8 个同行加好友(然后去参照同行的朋友圈发)

3. 学习项目的有关知识

这一点非常重要,毕竟你没有一点墨水在肚里,只是机械性的操作,到头来你什么都学不会,至少要会行内的专业术语和基本操作。

4. 把自己当成客户

你要把自己当成一位客户,然后去跟你加的同行们套出话术出来,然后看看哪些话术是对自己有利的,没用的就都丢掉,有一套自己的话术语是非常必要的。

5. 项目的后端

只有解决了项目的后端,你才能够放心冲。比如你是去卖教程的,那你就需要把教程这个问题给解决了,可以自己去手机,也可以花钱去买。

6. 制作引流宣传图

如果有能力的话,可以自己去做适合自己的宣传图,不行就去 某宝找人做几张,很便宜。在宣传上,你要展示自己的业务,简介,价格以及如何才能购买到等等。

如果你完成了上面的不走,那么基本工作就完成得差不多了。

,上面的准备工作做好之后。接下来可以进入吸粉引流的阶段了。但,不同的项目,准备的工作具体是不一样的,要注意!

第二阶段:引流吸粉和导粉的过渡期

上面的工作都做好之后,你就可以开始吸粉引流了,对于很多不懂吸粉套路的新人来说,推荐你们用最简单的方法:手动加人、加群。

找兼职,让他们手动家人加群,用多个微信号,可以用多开软件,每天起码要加粉60人

给他们的规定是这样的:

60个粉一天(手动30粉、被动30粉)主动加粉可以在微心情筛选目标人选,被动的话就是靠资料和互推吸粉。

30个群一天(每天都要换群麦群,再花点小钱找一些垂直度高一点的付费群,这很有帮助)

在这过程中,这些号的必须每天坚持发朋友圈,这个不能断,因为要持续影响。每天都坚持,这样一个月下来,大概就会有1800个微信粉和1300个微信群。

第三阶段:引流吸粉加转化的确定期

经过了几个星期的加粉、加群......就会有200个群左右,而在这些人里,按照转化率来算,朋友圈能够转化10个左右,宣传和群发5个。但是注意,那些群发的文案一定要仔细仔细再仔细的思考,不能太长,没人看,也不能发得太频繁会被厌恶。找适合的群一两周发一次就好。在这个过程的同时,每天手动吸粉60人和30群的工作不能停,一般微信号都挺稳定的不会出现太多问题,但是,防范措施也要做好到位,每个号都要互粉,然后加自己私人号,方便在被封号的时候解封。

第四阶段:项目模式放大期

然后就是放大操作,放大流量入口、增加设备、增加人手等等

到了这个阶段,你要开始测试一下这些时候收集来的粉丝的转化率了,如果这个阶段的转化率要跟上个阶段比,会高1.5 倍左右。

这 4 个阶段中,最开始的准备工作是最痛苦的,需要很多很多方面同时进行,还要掌握一定的营销手段。如果你基础工作做得好 ,接下来成交时用的话术、宣传、朋友圈转化等等,就能够批量的机械化操作了,不需要再手动了。

每一个业务员的微信都是TA的武器,刀没有磨好,上战场就会出各种问题,

玄武引流:viptop668    45328238  

高质量一手资源,转换高。目前可出探探,QQ附近人,陌陌,手工,漂流瓶,QQ部落,婚恋粉,站街,抖音,K歌,连信粉,可精准话术找精准客户,上来就是你可以聊得话题,转化极高不是你没有能力,是你没有资源,网子撒的够大,大单迟早是你的。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