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颜系列护肤品,对美的追求永无止尽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345


变美,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化妆,是为了取悦自己的心情。有时候一个简单的妆容,就能让你脚底生风、倍感自信。有的女性,化完妆出来的效果真是判若两人。

一个女人走向成熟的标志:不管生活如何苟且,对美的追求永无止尽。从口红、到眉笔、到睫毛膏、到粉底,从一个爱臭美的小姑娘,到“为悦己者容”的娉婷少女、到结婚生子抽空也要给自己一个精致妆容的中年妇女,再到迟暮之年看着自己的化妆品,慢慢回味镜子里也曾年轻貌美的自己。

但是,对于痘痘肌又爱美的女性来说,应该怎么办呢?

山东福瑞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的善颜系列护肤品,基于35年护肤品研究经验,积累20万皮肤案例大数据,致力于实现皮肤精细化管理,开启“一人一方,量肤定制”的新时代。主要帮助女性解决干燥、衰老、暗黄和敏感等肌肤问题的困扰,其中延缓衰老和改善皮肤暗黄是善颜精华类产品最具效果的维度。其次,“帮助水乳吸收”、“针对性功效”、“营养成分浓度高”等作用也成为消费者使用精华的重要驱动。

据善颜研发组负责人介绍,“国内外曾经有品牌打出过‘量肤定制’的概念,但是真正实现根据每位消费者皮肤状况来定制护肤品的品牌,几乎没有。”山东福瑞达敢于开行业之先,他们的“秘密武器”就在于集团以技术起家的雄厚科研背景和强大的科研专家团队。从山东福瑞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之初,就已经拥有了“透明质酸”领域的国家专利技术。

同时,福瑞达还不惜重金引进国际先进的肌肤检测设备,诚挚邀请一流的肌肤检测专家加入研发团队,这其中包括了山东省药学科学院化妆品研究所专业科学团队,他们专注于问题性皮肤解决方案的探索、研究与开发,为消费者提供专属的个人肌肤解决方案。

如果要问女人为什么一定要学会打扮呢?那么答案便是:因为“一辈子只有一张脸,不美一下对不起自己。”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