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容为悦自己,颐莲透明质酸是最好的治愈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056


每个女人的一生,都是一场关于颜值的战争。护肤品,就是我们的武器和铠甲。

只是在这场颜值战争里,我们要面对的不仅有眼前的生活压力,还有别人投来的审美眼光。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里,有多少女孩子打扮的时尚漂亮,淡妆浓抹是为了“悦己者”而容。其实,对于女生来说,取悦自己远比讨好世界要好。

珍视自己,从宠爱肌肤开始

颐莲透明质酸,治愈你自己的最佳护肤品。它强调构建立体全方位内外兼顾的动态水平衡,品牌以高品质透明质酸为核心原材料,辅以植物精粹的滋养作用,通过科学配比定制专属于中国女性的全新水养护肤理念。相比于其他同类产品,颐莲透明质酸拥有无法比拟的优势:

首先,权威品质,基础扎实。

颐莲透明质酸依托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的透明质酸技术。据了解,山东福瑞达是国内透明质酸研发生产领域的权威和鼻祖,也是国内第一个将透明质酸用于护肤领域的品牌。为实现技术的突破和创新,集团与山东省药学科学院联合成立了化妆品研究所,主要从事的就是透明质酸、聚谷氨酸生物护肤技术产品的研发。

其次,量身定制,高效补水。

颐莲倡导高效、单一、纯粹的补水理念。为将这种理念贯彻到底,颐莲通过不断的研发,创造了全新水样护肤方式。这种方式更加直接、定制、人性化,通过科学解析配比,将透明质酸活性因子解析多级分子立体渗透配方,并根据不同肌肤补水需求定制护肤方案,将其加入到全系产品中,确保女性使用者可以拥有内补水、外锁水、立体全面的动态水环境,让肌肤时刻处于玻尿酸水分滋养之中。

爱美,本就是一件很自我的事情。生活如同一个未知的秀场,唯有自己才是主角。素颜也好,化妆也好,选择自己舒服的方式最重要。听从内心的声音,取悦自己的你,真的很美。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