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先生·百场沙龙 第42场——前所未“建”,整装待“发”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234


2019年3月8日,“龙抬头”巧遇“女神节”,千载难逢好兆头!

值此龙凤呈祥的的日子里,微笑先生精心组织的第42场沙龙——前所未“建”,整装待“发”线下沙龙会在泉州东海泰禾港舍成功举办。

▌精致会场

一个令人愉快的氛围能让你肾上腺加速,那么一个精致的会场,就能让你倍感浪漫而温馨。

活动现场里被鲜花萦绕的小清新,被茶点诱惑的小确幸,都只为到来的家人们营造出一个轻松自如的环境,让大家能够愉快地学习交谈。

▌贴心礼品

礼轻情意重,无论是建发国旅为各位前来的嘉宾准备的康乃馨与茶杯;拓玛思赞助的肠道健康益生菌;还是出色赞助的女性专享口红都只为在这个龙抬头凤摆尾,如此百年难遇的好日子里为到场的来宾送上一点心意。

▌大咖开场,精英授课

本次沙龙在微商小马云——查达峰主持,微笑先生CEO朱葛亮致辞下进入了正题,由一段6分多钟的视频,让到场来宾共同领略了泉州建发国旅的企业实力!而一个强大的企业,背后必定有一位优秀的掌舵人。泉州建发国旅总经理、泉州旅行社专委会会长——杨巍杨总从对品牌发展的独特见解中出发,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分享。

△泉州建发国旅总经理

“我们是一家立足于旅游行业,但不局限旅游业务的企业,因为我们深知只有不断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企业才有生存的意义。所以,我们独创的建发520模式,除旅游之外,还提供会议会展服务、公访服务、活动策划、商务教育等。即使在传统的旅行业务中,也致力于打造个性化的细分市场,旗下拥有享福爸妈、千班万娃、福缘之旅、同学聚、自由侠、闺蜜约、全球签证中心等品牌。历经耕耘,只为客户提升效率、创造价值!”

△金牌导师陶麒中

陶老师就当下微商团队面临的11个痛点出发为我们解析新微商时代思维,并在最后从规范、优化、培养、输出四个方面为我们讲解如何落地招商。

他的丰富经历和独到见解让在座的每一个人都用心聆听、认真思索。

△现场问答

分享结束后,陶老师针对厦门岚府即食燕窝品牌创始人现场提出的初创企业棘手问题,给出了2点建议:

设计好公司的整体战略规划

建立在规划里的招商模式

▌会后合影,沙龙落幕

本次沙龙在嘉宾的合影中圆满落幕了。

这一场的成功,也预示着下一场的开始。微笑先生将本着“成人达己,不断付出”的精神持续组织、继续服务,不定期地举办线下沙龙,在晋江范围内打造一个线上、线下的综合分享平台。

也希望微笑先生百场沙龙能有更多的小伙伴一起参与进来!

花絮

△授牌仪式

△会前签到

△大咖合影

△朱总致词

△现场图集

△休闲时光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