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锦江环境旗下科晟能源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62


近日,锦江环境旗下杭州科晟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荣获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市场竞争力,为产品创新、品牌建设增添了新动力。

证书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联合颁发

证书编号:GR201833002448

什么是“高新技术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它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实体经济的体现。

科晟能源注重技术研发投入,重视科技创新,整合行内最高端技术资源。公司凭借先进技术、较强的技术研发力量和市场优势,获得政府部门的肯定与认可,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在未来三年内将成为国家重点培养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作为浙江省第四批节能服务公司备案企业,科晟能源专注节能环保,主要从事合同能源管理业务,同时在城市生活垃圾处理企业、供热企业和资源综合利用企业的管理咨询、技术服务、工业废水处理的技术服务等方面也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和业绩成果。

截至目前,公司在浙江、山东、山西、河南、东北、广西、云南等地,已完成多家发电企业技术咨询和合同能源管理业务,节能效果显著,对企业环保减排、可持续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