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锐—汤普森大学城董事长访问泰国名校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05


2019年3月12日,汤普森教育中心董事长李雪锐女士和董事总经理王连波先生到访了泰国的大学进行了交流会面。

李雪锐女士和王连波先生访问了曼谷皇家理工大学(泰国皇家理工大学是泰国国王和公主创办的学院,拥有100多年历史,每年学生毕业都由国王或者公主亲自颁发毕业证书)国际学院,学院设置了国际工商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旅游与酒店管理、信息技术课程专业。双方关于可开展的教育合作项目进行了讨论,为培养学生今后在国际商务环境中的专业竞争力。中国的学生可以在泰国皇家理工大学国际学院学习12年,提高英文和国际文化适应能力,建立国际视野和交流能力。随后直通车进入美国汤普森进行后3年或2年的课业学习,并获得双学位。

国际学院(ICUTK)由曼谷皇家理工大学直接领导和管理,为泰国和国际学生提供独特且经济的学习体验。学院所有课程均为英文教学,学生将在学习的过程中显著提高自身的英语水平,培养今后在国际商务环境中的专业竞争力。

李雪锐女士当日还与曼谷最大的私立学校吞武里大学校长、校董会常务副校长、国际学院林院长进行了会面与交流。双方就美国汤普森大学城和吞武里大学将会展开的教育合作内容进行了讨论和商议,合作内容包括2+2,或与汤普森中国延伸校园展开1+1+2项目,双学位以及国际课程。双方达成了共识,计划在未来进行全面的合作,并开拓亚洲教育市场。

曼谷吞武里大学(Bangkok Thonburi University),位于东盟第一大都市泰国首都曼谷,坐落于曼谷市以南的吞武里区,是一所泰国知名的综合性私立大学。学校占地面积三平方公里,已经建成并使用的面积多达2000多亩。学校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大学现有15个学院,36个本科专业、十个学科硕士点和五个学科博士点。现有教职员工1500余人,在册学生27,000余人。 学校开设的专业课程覆盖经济、传媒、艺术、法学、医学、工科、教育旅游、体育等多个学科,是泰国办学层次以及专业设置最为齐全的大学之一。 大学设有15个院级图书馆,共有藏书180多万册。纽约汤普森教育中心大学城(TEC)占地650英亩,相当于3900中国亩,建筑面积为60多万平方米的教育园区和附属设施。项目地址位于美国纽约上州萨拉文郡汤普森镇。教育园区大学城分为三个板块,第一个板块为教育板块园区及附属设施中心,第二板块为康养板块,第三板块为科技板块。该大学城由汤普森教育中心和美国著名大学合作,包括商学院和电影艺术学院,医科学院,烹饪学院,各类MBA,总裁培训、专项执照培训、高中及其附属设施,打造一个全智能化的高端大学城社区。汤普森教育中心2019年将致力于与中国教育部下属的国际大学联盟合作开设50个汤普森大学城延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