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新色 Simmons席梦思 一抹蓝色来袭?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9342


  阳春三月,暖暖的阳光,萌发的嫩芽,春暖花开的季节,整个人都焕发着全新生机。 属于春天的缤纷世界里,蓝色代表清爽、活力、优雅、明朗,为我们带来愉悦的视觉享受,蓝色家具衬托出春天的小美好,带来优雅安逸的生活氛围。

  蓝色+白色=惬意。繁忙后,躺在蓝天白云中,悠然自得,舒适惬意。

如同睡在蓝天白云间.jpg

  蓝悦 Indi Delight

  从您躺卧在甜梦蓝悦 Beautyrest Indi Delight 床垫上开始,您将体验前所未有的温柔支持,创新科技与材质将床垫柔软与弹簧支撑性完美结合,让身体的每一寸都放松,今晚,唯有美好,伴您愉悦入眠。而每天睁开双眼到瞬间,您将感受到身心能量同时被唤醒。

蓝悦.png

  蓝色的寝具色调清新,视觉上给人很好的舒适感。就像是把天空搬回了家,恰到好处有梦幻情调。

  蓝色+灰色=高雅。卧室是我们休息的主要场所,在这里我们可以尽情地解放天性。有腔调的装饰和色彩搭配,都能让卧室变得雅致起来:低调的灰携手高雅的蓝,在沉静的色调里将现代都市的时尚与轻奢演绎,为私密性的个人空间增添魅力与情趣。

  Lauren罗兰卧室系列

  床是卧室最重要的家具,原木的床架搭配Simmons席梦思床垫,保持每一天活力满满。

  在床头柜上面放一束插花、一个相框或者一盏别致的台灯,点缀出卧室的品味。

  五斗柜在卧室发挥着无法替代的收纳功能,线条的细节,将轮廓勾勒得更清晰,增加了立体感,让空间更具层次感。

  木质的妆台镜造型简约别致,让讲究体面的您更容光焕发。

  在六斗柜放上一盆绿植,为卧室空间添加一丝文艺气息。

罗兰卧室系列.png

  Simmons席梦思床垫让您尽享梦想美眠体验,搭配Lauren罗兰卧室系列,为您创造奢华睡眠环境,全方位呵护您的整夜美眠。

  蓝爵 Indi Elite

  品味人生,您绝不随波逐流,只追求自我真实的满足,连睡眠也是如此讲究。这就是您选择席梦思甜梦蓝爵 Beautyrest Indi Elite 的原因,如同它能无缝隙地贴合您的身体,而它精益求精的品质也回应了您无可挑剔的品味。

蓝爵.png

  成套的卧室寝具,为您省去搭配的烦恼,购买床垫加购Lauren罗兰卧室系列,可享专属套组优惠。

  关于Simmons席梦思

  I.品牌故事

  作为一个被《辞海》收录的品牌,并解释为“一种精制的弹簧钢丝床”的品牌。席梦思率先在1930年代进入中国上海,其前所未见的洋式软床与梦幻睡眠体验,一举席卷全中国。自那时起,“席梦思”三个字,便成为中国人心中“精致弹簧床垫”的代名词。

  人一天有1/3的时间用于睡眠,那这1/3的人生应该是种享受。1870年,席梦思先生(Mr. Zalmon G. Simmons)以其独特眼界,在美国创立了Simmons席梦思品牌,并在1876年开始生产弹簧床垫,改写了床垫的历史与人类的睡眠习惯。

  近150年来,Simmons席梦思已经创造了众多的世界级记录,它是弹簧床垫开发的领导者、沙发床的设计者,并率先被美国国家历史博物馆典藏。从上世纪的顶级游轮铁达尼号,罗斯福总统夫人、发明家爱迪生、汽车大亨亨利福特、文学家H.G.威尔斯等,甚至传闻中国的慈禧太后都睡在席梦思床垫上。直至今日,欧洲、亚洲等国家的皇室贵族,以及全球五星级以上的豪华酒店都公认Simmons席梦思床垫一直是世界名流心中的殿堂级床垫。

  “创造一个全然放松的睡眠情景,提供更健康、舒适的睡眠”是席梦思对消费者不变的承诺,基于这个使命席梦思持续不懈地创新。经过将近一个半世纪包括机器、技术、材质的不断革新,以及精益求精、近乎苛求的究极工艺,Simmons席梦思的生产工艺和质量远远超越业界的标准,已经成为床垫行业的全球典范。

  集尖端技术、精细工艺和严格品质把控于一身,每一张Simmons席梦思床垫都有着设计时尚经典、外形高贵华丽、制造工艺精湛、舒适耐久以及健康环保的众多特色,是床垫精品中的精品。传奇从未停止,作为舒适与非凡睡眠的开路先锋,Simmons席梦思将创造未来世界的梦想美眠。

  II. 品牌信息

  可登陆席梦思品牌中国官方网站查询产品信息simmons.cn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