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19进入倒计时,英国IAM旗舰空气净化器将揭开面纱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94


  3月14日—17日,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2019)将在上海举行,在智能制造成为家电制造业发展大趋势的当下,英国IAM旗舰空气净化器KJ1500F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馆5F41首次与公众见面。这款空净是IAM历时数年调研研发的高端旗舰产品,被业界认为是未来空气净化器研发的标杆性产品之一。

1552464834783074326.jpg

  众所周知,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越高,代表净化效果越好,净化速度越快。IAM的空气净化器,向来以双高CADR值为消费者所知,与同等价位、同等体积的产品相比,IAM的产品在除PM2.5、除醛等方面都有明显的优势,实测数值也遥遥领先同品类产品。

1552464874475052302.jpg

  此前IAM在中国市场推出的KJ780F、KJ800F等型号就凭借着优异的净化功能,在国内空气净化器市场表现非常活跃,其空气净化器产品的净化效果不仅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可和青睐,也帮助IAM冲入中国净化器线上市场零售额与零售量份额TOP5的位置,而即将亮相AWE的IAM旗舰空气净化器KJ1500F,也因此更加令人期待。

1552464914008004998.jpg

  一直以来,人们对于高端空气净化器的理解主要是基于超高CADR值进行评估。据了解,IAM空气净化器KJ1500F便是目前市面上少有的颗粒物CADR值和甲醛CADR值都突破1000m3/h的产品,颗粒物CADR值高达1500m3/h,甲醛CADR值则高达1000m3/h。超高的CADR值带来的好处显而易见,同面积下相比普通空气净化器净化效率高出一大截。

  除了超高的双CADR值,IAM空气净化器KJ1500F还被披露具有TVOC监测、甲醛数显、5重净化以及UV杀菌等技术。此次在IAM展区现场也将通过产品雕刻、光模拟、喷雾以及重力感应等技术手段,将IAM空气净化器KJ1500F的性能充分展现,并带给观者震撼的光感体验。

1552464965351035653.jpg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消费升级的进程持续深入,用技术创新、产品结构升级打动消费者新的消费,成为领先空净企业正在探索的道路。此次IAM战略布局高端空净市场,推出旗舰空气净化器KJ1500F,既是展示作为智能家电一线阵营品牌的霸气与底气,也为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选择,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最前沿家电产品的科技魅力。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