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决定价值 上海普度无油空压机被评“性能优越”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91


2019年第一季度即将告别尾声,回顾上一年中我国空压机行业的发展,不仅实现了技术方面的革新,更在使用范围方面略有提升。相关数据显示,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在市场中销量领先,其研发生产的无油空压机被业内给出了“性能优越”的评价。

据了解,上海普度已经有近30年的发展历程,在我国空压机制造方面首屈一指,发展时间悠久、创新实力强劲,多年来一直稳居鳌头,其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均以需求为导向,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破。

众所周知,我国的空压机行业起步晚,发展快,因此期间难免会出现诸多弊端,给工业行业的使用带来困扰,这就需要我国空压机行业万众一心搞科技,打破目前的困局。上海普度就是其中的优秀企业,以较强的科技创新实力实现了空压机的革新和换代升级。

无油,是上海普度对空压机的一个全新升级,为了摆脱以往空压机所自带的污染、噪音、浪费、不稳定等诸多问题,上海普度采用了完全无油的模式,利用水作为介质,不仅降低了污染,更降低了生产的成本,也减少了购买企业的各项开支费用。

上海普度无油压缩机压缩产生的空气100%无油,洁净安全。为了增强节能的效果,无油水润滑螺杆空压机的压力变动幅度可以控制在±0.01MPa以内,恒压,更节能。由于内部结构的精良设计,承压合理的主机不会产生过高的噪音,对周围环境的影响降到了最低。

资源和技术,是上海普度品质革新的根本,为了实现技术革新,上海普度通过和国外顶尖的企业进行技术交流、合作,奠定了创新的基础,并且培养了优秀的设计师、工程师,为无油空压机的设计和研发保驾护航。可以说,在技术方面,上海普度的合作伙伴以及专家团队给与了相当大的支持,是上海普度生产和研发的重要臂膀。

未来,无油空压机将在我国范围内发挥出更大的价值,上海普度也将继续与各界的学术交流,积极开展交流,为无油空压机进一步的技术革新做好准备,迎接新需求的到来,以优越性能服务市场,带动市场朝着更光明的方向进发。(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