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参与积极作为 上海凯太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22


当前,我国的污染防治攻坚战已经进入关键期,综合治理全面开展,各项改革、督导措施频出。2月25日,生态环境部通报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监督情况,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监督工作组发现涉气环境问题49个,2月26日工作组发现未严格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问题15个,其中主要问题集中在未严格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问题、工业企业未安装大气污染防治设施问题、物料堆场未落实扬尘治理措施问题等,相关企业已被依法调查处理。这是压力、动力、挑战、机遇并存的时代, 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就从污染防治攻坚战中看到了机遇,以此为契机,深化污水提升设备的技术改革创新,以敢为人先的担当精神,奋发作为,积极进取,不断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和服务水平,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污水提升设备又称为污水提升器,污水提升泵站,污水提升装置(设备),智能化污水提升设备(装置),一体化污水提升装置(设备),是一种排水设备。通常为一套整体系统,用于地下室、船舶、车辆等远离排水立管和排水条件不好的场所,能够将卫生间的生活用水进行有效的收集处理,科学解决部分特殊场所的公共卫生问题。污水提升设备是污水系统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特点是水流连续,水流较小,但变化幅度大,水中污染物含量多。因此,设计时集水池要有足够的调蓄容积,并应考虑备用泵,此外设计时尽量减少对环境的污染,站内要提供较好的管理、检修条件。上海凯太的全套污水提升设备的设计内容涵盖了泵的选择、集水池容积及尺寸的确定、吸水管出水管的计算、泵房的布置、泵房的建筑形式、起重设备的选择及布置、电气设备和自控设备的设计、泵房的建筑、电气与结构的设计、施工方法的确定等等,提供了专业的全套设计服务,而且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体系和QC质量控制要求,严格把关生产工艺等检测流程,严格执行国际和国内产品标准。如今凯太的产品在业内已经成为“优质”、“放心”、“方便”的代名词,深受客户的欢迎。(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