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废弃资源制肥界的“新星”即将诞生!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16


2019中央一号文件十大关键词中5个关键词关乎农业农村,由此可见,农业将迎来新的春天,绿色生态化将成为未来常态!国务院、农业部和环保部等都对农业废弃物处理做出的明确部署,全国新型肥料行业研发协作联盟和全国肥料机械设备行业协作联盟共同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废弃资源制肥技术创新发展论坛将于2019 年 3 月 2729日在湖北武汉召开,这也将意味着2019废弃资源制肥界的“新星”将诞生,会是你吗?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出状元!古代状元的诞生也将意味着功名利禄的加冕,所谓“十年寒窗无人问,一举成名天下知”,享受荣耀和显赫身份的同时也要自身素质过硬才行。想摘取“废弃资源制肥界的“状元”,同样要有过硬的技术、市场、资本等。对于想在2019年突破自我的企业而言,第五届全国废弃资源制肥技术创新发展论坛是个绝佳的机会。

技不如人就要学习,这是通往成功的唯一捷径!

从专业学术领域上,一个不具备专业素质的企业是不可能到达“巅峰”的,不论你是废弃资源制肥界的新手还是卧薪尝胆的实力派,本届论坛都能给到你想要的。本届论坛设立了畜禽粪污、废弃资源制造肥料现状;农副工业废弃资源在肥料中的应用;有机生物肥料生产工艺;腐植酸在土壤调理剂中的应用共计15个会议主题,囊括了应用、技术、设备、效果、案例分析等,并邀请了相关科研院所专家、明星企业技术科研人员现场交流。这样的1V1专家实时在线的机会,哪里找?不断学习提升自己才是打铁自身硬的基础。

精准思维是当下成功人的标配!

销售员都知道的一个道理:客户找的精准才能转化好业绩!如果对工作、对事业仅满足于一般化、过得去,眉毛胡子一把抓,那么问题就会被掩盖。你距离成功就是“差不多”的距离。

在竞争日趋白热化的当下,想要取得好成绩,就要有精准思维!废弃资源制肥界的你如何实现精准对接呢?第五届全国废弃资源制肥技术创新发展论坛上见分晓。像废弃资源综合利用企业、化肥生产与节能环保配套企业主管领导、总工、技术科研、农化服务人员,贸易流通销售技术人员,行业主管人员,科研院所及产业链相关人员等,数百人的会议规模,可以笃定的是,你实现精准对接的不止一个人、一个企业。0108488507、63701729欢迎报名咨询!

不选最贵的,只选最对的,最体现个人品味!

每个人都会购物,如果说你身边的人都觉得这个不错,但是你自己并不是特别喜欢,结果往往都差强人意。不是贵的不好,而是不适合自己!不论是个人还是企业,贵贱不说,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最重要。本届废弃资源制肥技术创新发展论坛,为为了更好的服务肥料行业,让与会人员都能满载而归,特设实地考察环节,届时将根据参会单位实际要求,组织行业专家现场交流或者去单位实地考察、技术指导,以此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结合以上两点,怎么知道适不适合自己啊?一试便知。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