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春季发质敏感?看海瑟薇氨基酸如何花样洗护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81


如何避免春季发质敏感?看海瑟薇氨基酸如何花样洗护

导读: 你的头发是否会影响你一天的心情?

大多数消费者反馈:是的。

一份调查资料显示,每四名女性,就有一名表示,由于头发凌乱不堪,她们选择不去出席活动或者派对。另外,88%的受访女性认为,一头好的头发会大大加强自信。因此,对于许多女性来说,与购买牙膏和棉签等日常生活用品相比,挑选一款合心意的洗发水就应显得更加谨慎。

实力科普|体质决定发质,从根源发现问题

该怎么选洗发水?挑选洗发水和哪些常见因素有关联?

现在处于初春季节,对于很多人来说,与身体肌肤一样,头皮也会面临各种各样的过敏挑战,如何帮助头皮安享春季的缤纷却不受敏感的困扰?就让头皮理护管家海瑟薇和大家来指点迷津。

古人将人的体质分为9种,每一种都有其对应的体征表现,头发好坏往往也和人的体质有所关联,那么中国人有9种体质,每一种体质对应的发质也各有不同,参考古人对人体质的划分,分为常见的:平和体质体现发质最好;气虚体质体现发质较干;湿热体质体现头发出油;阴虚体质可能脱发;气郁体质体现头发没光泽;阳虚体质存在或干或油;痰湿体质体现头发也爱出油;血瘀体质多为混合发质;过敏体质体现在头皮敏感度大。

从体质看发质,顺便解决一些发质方面的问题,将头发分好类了,对于头发的护理就变得容易明朗,毕竟发质的问题并不是一直天生的,良好的后天调理方法能够有效的改善发质,比如头皮理护管家海瑟薇,专业的理护方式让每位消费者都获得理想发质。

专业头皮理护,海瑟薇值得信赖

要说改善发质,恢复头皮健康,一般的方式却很难见效。因为头皮健康状况比较脆弱,而且容易受到复杂的因素的影响,每个人的体质状况也不一样。如果个人盲目去进行治疗,往往会出现副作用或者效果反弹。相比起来,海瑟薇头皮护理就更值得信赖。

海瑟薇作为一家具备专业资质的氨基酸洗护品牌,其推出的4S头皮头发理护概念更是对行业具有启发意义。海瑟薇头皮护理遵从科学原理,以 "四位一体" 为核新的头皮头发的护理方案,先分析明确头皮头发问题产生的原因,深度清洁头皮头发,深度滋养理护头皮头发,可持续维持头皮头发的良性状态。

专业氨基酸洗发水一对一,悉心解决春季发质困扰

除去在食疗、个人卫生、就医等条件上解决发质情况,每一位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发质去选择洗发水了,市面上的洗发水在外包装上都会标明适于哪种发质。

例如海瑟薇的明星单品谷氨酸垂顺丝滑洗发水适合对熟龄发质、烫染受损等侵害形成的干枯分叉、细软扁塌、无光泽等头发问题进行密集护理;

丝氨酸舒缓净化透明洗发水中添加了小分子丝氨酸能够舒缓头皮,减轻头皮干痒、紧绷状况,修护净化头皮发丝,令头皮健康清爽,发质水润亮泽;

甘氨酸控油清爽透明洗发水属于透润型洗发水,小分子甘氨酸改善头皮出油、头痒、毛孔堵塞等状况,告别油腻的头皮环境,令头皮健康清爽,发质水润丰盈;

作为清爽型的丙氨酸祛屑舒爽洗发水添加了小分子丙氨酸,从多方面调理并预防头屑的产生,舒缓因头屑引起的头痒、油腻等不适状况,令头皮无屑清爽,发质丝滑润泽;

熟龄发质、热定型和化学处理等侵害形成的干枯无弹性、暗黄无光泽等受损发质可以选择色氨酸弹力护色洗发水进行周全调理,帮助烫染后的秀发色泽更持久艳丽,塑造弹性润泽的光彩秀发。

随着中国市场的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人们愿意将更多的钱花在“头上”,追求温和、健康的洗护体验也将成为趋势,愿像海瑟薇这样的氨基酸洗护品牌将满足更多人们日益敏感的肌肤和洗护需求。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