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一周|3月19日相约临汾实现炼铁绿色高效、智能、创新、持续化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994


众所周知,炼铁是冶炼工艺流程中至关重要的一步,前至焦炭和球团的利用率,后影响炼钢和轧钢的品质。那么,怎么贯彻发展绿色钢铁的方针?如何调整钢铁企业生产布局?如何深入攻关炼铁、烧结关键生产工艺技术?怎样全面提高炼铁及铁前系统综合生产技术管理水平技术指标?如何确保炼铁安全生产? 2019年3月19日在山西临汾召开“第九届全国炼铁技术交流会”将为您一一解决上述问题。

会议主题为:智能创新、绿色高效、持续发展,邀请了山西太钢、宝武集团、鞍钢、包钢、马钢、安钢、首钢、建龙集团、立恒钢铁等钢铁企业的知名专家,中冶京诚、中冶赛迪、中冶长天、中冶南方等著名设计单位的专家,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金属学会,北京科技大学、东北大学、辽宁科技大学、钢铁研究总院等科研院所的教授出席,共同探讨相互交流。

本次会议内容由百余位钢铁代表汇总得出,除上述宏观问题外,还具体技术分析:炼铁生产技术进步以及成功案例;智能化炼铁技术,包括炼铁过程模拟仿真、智能化控制技术、高炉可视化技术与智能检测技术、工业大数据技术在炼铁生产中的应用等;炼铁原燃料(原料场,矿石处理,烧结、球团工艺,)新技术;高炉及热风炉长寿技术、理论与实践;提高高炉TRT发电量促进企业节能减排;高炉经济喷煤比、富氧、全氧技术及新型喷吹燃料等降低燃料比技术与实践;钢铁企业尘泥处理,高炉渣处理等二次资源综合利用技术;炼铁过程绿色清洁技术;炼铁过程降低成本及节能技术;炼铁系统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的开发应用等。

同时,本次研讨会还特设专家交流版块,邀请了北京科技大学王筱留教授、山西立恒钢铁 周瑞华副总经理、马钢股份公司黄发元副总工程师、山西太钢技术中心贺淑珍教授等领导与您面对面交流、分享与解惑。

研讨会作为第八届中国钢铁合作发展交流高端论坛分会专题分会之一,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主办,山西省环境科学学会、山西省钢铁行业协会、山西立恒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和风佳会电化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协办,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冶金行业国际合作服务中心、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冶金工网、冶金工匠微信公众平台承办,会议规模预计1000人。报名及索函详询:01063701356/18901056960。

没有哪个行业是可以维持原状一成不变的发展,在这个高速运转的世界,始终跟随时代的脚步,保持学习力,才不易被淘汰。作为重工业的冶金行业,智能创新、绿色高效、持续发展是企业的关键,3月19日,相约临汾,第九届全国炼铁技术交流会等您的到来!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