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艺书画先锋人物张焯献礼全国两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78


张焯,1973年生于中国雪乡,毕业于沈阳建筑大学。高级设计师、高级工程师,中国书画家联谊会新文艺群体书画家工作委员会会员。

张焯幼承庭训、酷爱书画。多次获得国家级、地市级大奖。2008年,绘制27米长卷《八十八神骏图》并刊登在北京商报。多幅作品被《市场观察》杂志等国家级刊物、报纸等主流媒体刊登。作品入选《中国力量——书画艺术名家》《中国梦·书画艺术传承发展推动者》等特刊,被诸多书画集、名人录刊录。作品参展第十四届“中国当代书画名家邮品书画展”等画展,入选诸多国家、省、市级画展。

张焯先生绘画题材丰富,力追天籁之境,花鸟超尘拔俗,人物惟妙惟肖,动物形象生动。他的绘画可以说是“师法自然”与“会通古今”的产物。他的绘画有“源”,有“法”,有“古”,有“今”,有“道”,有“理”。构图别致、层次分明,意境深邃。

愿张焯先生更加深入生活,创作出更多的作品。

《神骏追风》

《为国争光》

《一举万里》

《勇攀高峰》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