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艺书画先锋人物李敏献礼全国两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29


李敏,字牧石,号玉泉居士,自办有牧石斋书法工作室。河北省书协会员、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会员、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会员、中国民族艺术家协会理事。

自幼喜欢书法,1983年拜著名书法家欧伯达先生为师。1986年进入中国书画函授大学学习,并获优秀学员称号,在承德市书法大赛中获得二等奖。毕业后开始书法创作,书法作品多次参加省、市展览,时有作品在报刊杂志上发表。

2011年拜原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净慧禅师为师,为俗家弟子,师傅赐法号:明为,研修佛法知识,佛家书法。其作品被多处佛家寺院、大德高僧、大德居士收藏。

2012年参加承德市文化交流代表团,去湖南衡阳访问交流。

2013年出版个人书法专辑。

其作品以隶书为长,兼其他书体,尤擅大字、榜书、摩崖石刻。其作品在多处景点摩崖石刻,其中有双塔山森林公园,北大山石海公园,辽河源森林公园等。参加多次展览并获奖,其中有2013年“和谐·园融海峡两岸艺术文化交流展(台北)”,承德电视台对此项活动做了专题访问。2017年12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喜迎十九大主题展(北京民族文化宫展览馆)”等。

2018年4月中国企业报道网以“新时代最具影响力的书画名家名作”进行重点报道。应邀参加“新时代最具收藏价值的书画名家作品展”并刊登专刊,同时中国企业报道网、中华网、凤凰网、搜狐网、今日头条网、中国书画网进行争相报道,8月荣获“中国梦·书画艺术传承发展推动者”荣誉并颁发证书,进行媒体相关报道。

《观猎》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臻于至善》

《不俗即仙骨,多情乃佛心》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