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也需要哄,罗曼蒂教你5招就一步搞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91


  在知乎上搜索“如何哄女朋友”有12K人关注,但是搜索“如何哄男朋友”却只有1K人关注,男女地位悬殊如此之大,让人唏嘘。

  女朋友生气的时候,男生往往会变着花样去哄;男朋友生气的时候,往往都是心里默默难受等待自愈。小编本着人道主义精神呼吁广大女性同胞,请给广大男性多一点理解多一份关爱,男朋友生气的时候,你只要学会几招就能轻松搞定。

  第一招:卖萌无罪,撒娇有理

  作为广大男性嘴里念叨心里宠爱的心头宝,温柔、卖萌、撒娇是每个女生基本都会的法宝,能用撒娇解决的千万别用武力,能用卖萌收尾的千万别冷战,你只要用那双圆溜溜的无辜大眼睛看着他,再用略施撒娇技能助攻,男友必定撑不过三秒立马缴械投降。

1552037918489022916.jpg

  第二招:无敌连环抱

  男朋友生气一般都是短期输出,拿着你的小粉拳头捶捶他的胸口,或者主动点十指紧扣挽着男朋友,主人请吩咐妲己,再木头的男生分分钟都会被你的女神魅力眩晕,再不行就使出你的无敌连环抱,抱住男生不说话,10秒之后你将收获一个百依百顺的男盆友。

  第三招:陪他打一局游戏

  男生生气不能像女生一样哭哭啼啼,他们往往都是一个人生闷气不说话,实在不知道怎么办的女生还可以,陪他做点他感兴趣的事情照顾他的喜好,他喜欢打游戏,你就在后面辅助他,他要是胆敢吐槽你技术不行,那就毁他铭文,毕竟有个愿意乖乖陪你玩游戏的女生已经很满足了。

1552037923846088765.jpg

  第四招:你也生气

  面对冥顽不宁的男朋友,你只能使出大招了,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反客为主,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既然他敬酒不吃吃罚酒,那女生就化被动为主动,真心爱你的男朋友,一看到女朋友真的生气了,一般都会收起自己的心情想办法让女生开心,毕竟“小祖宗”一生气了日子就不好过了。

1552037986210085868.jpg

  第五招:找到一个女朋友

  其实说了这么多招式,前提是你得有一个女朋友,每个女朋友都是男朋友心里的宝,她们不zuo就已经很给面子了,如果这些招式用完还不奏效的话,祝你好运,希望你还能坚强地活着。

1552037996206052227.jpg

  请广大女性谨慎遵照,“男朋友使用说明书”使用,切勿动用武力解决问题。那个以钻戒向你表达真爱的男人,那个疼你爱你哄你守护着你的男人,偶尔也需要你小小的体贴与关爱,说到底其实爱情哪有什么输赢之分,不管是他宠你,还是你哄他,只要两个人过得幸福,就够了。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