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蒂:耳环到肩膀的距离,决定你离女神有多远?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048


  每个女生都在梦想着能够晋升成为气质出众的女神。除了人人关心的身高、体重、肤色等等因素之外,“耳环到肩膀的距离”一跃成为了最新的审美标准。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近期姜文妻子周韵因为一张照片上了热搜。不得不说,气质与脖子长短真的是成正比的!不是所有人的耳坠到肩膀都是有那么长距离的,毕竟大多数人的耳坠是常年趴在肩膀上的……

  果然是脖子长任性,长款耳坠愣是被周韵戴成了短款的感觉,这气质、香肩和天鹅颈,简直就是老天赏饭吃好吗!网友纷纷感叹“耳环原来可以离肩膀这么远!”,因此耳环到肩膀的距离也决定了你离女神的距离有多远。看到明星们穿戴耳坠气质出众的样子,小曼曼不得不感叹脖子长是真的好看。像我们这种脖子短的就只能通过后天的努力来弥补了。那究竟要如何装扮,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呢?

  1、穿领子深的衣服

  尽量选择领口大或者领口深的衣服,比如心形领、大v领、U形领等。因为露出锁骨是很重要的修饰手段,大领口的衣服能为脖子空出更多的位置进行显露,锁骨则能将人们的更多的注意力吸引到这上面来。

1552036635789062901.jpg

  反之,脖子不长的女生应该学会扬长避短,尽量避免选择高领或者半高领的服装。因为这样只会将你原本不够修长的脖子进一步的“雪藏”。同样不建议佩戴很多时髦人士青睐的chocker,锁骨链反而是较好的推荐,能够巧妙转移视觉重心的同时,亦能修饰性感的锁骨线条。

1552036654883019738.jpg

  2、拒绝肩部过多装饰的服装

  选择服装搭配时,尽量选择款式简洁优雅的,尤其是肩部位置。任何有肩部装饰的衣服,如垫肩、肩章、肩部褶皱等设计的衣服,都选择直接过滤吧。因为肩部的过于繁杂的设计同样会让你的脖子显得更短,而且会将人们更多的注意力吸引到肩部附近,也就是脖子上。

  同样的,若已经选择了较简洁的服装,在耳饰的选择上应该避免较夸张的环形或者几何形款式,否则会在视觉上有种头重脚轻的效果,因此应当配搭线形或者简洁的耳钉进行点缀即可。

1552036666470010047.jpg

  3、项链宜长,耳环宜短

  如果脖子本身不够修长,那么佩戴首饰的原则应当尽量远离脖子,否则过多首饰脖子周围造成“堆砌”的效果,无疑是将缺点进一步进行了放大。

  因此在佩戴项链时应当尽量选择长款的,佩戴耳饰时则应该尽量选择短款的。尽量为脖子腾出空间,同时又在以脖子为中心的轴线上起到不错的拉长效果。

1552036672152007457.jpg

  其实,每个人都是那个潜在的女神股。哪怕我们没有明星般的天鹅颈和出众的气质条件,但是后天一点点巧妙的设计和点缀却往往能够起到大不一样的美丽效果,这才是让你在周围朋友中脱颖而出的制胜法宝。以上这些装扮小妙招,你get到了吗?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