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诺娜透明质酸修护贴敷料,术后护肤的完美搭档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209


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激光美容手术已经可以解决很多令人困扰的皮肤问题了。但很多女性在做完激光美容后,却不知如何护理自己的术后肌肤。而此时的皮肤正处于术后恢复期,不仅需要细心呵护,还需要区别于平时的常规护肤,那么在此期间该如何正确护肤呢?

首先,你需要做的是了解自己所做的激光类型。如果是无创的激光手术,当天就可以恢复正常的护肤流程,但是一周内不能使用彩妆产品。而有创的激光手术,面部皮肤会产生如术后红肿等现象,一开始需要用药物来控制,大约三天后才可以使用洗面奶洗脸,之后再根据个人肌肤的恢复情况决定是否可以使用彩妆产品。

通过激光美容治疗皮肤问题的女性,术后皮肤会变得又薄又敏感,皮肤屏障功能受到破坏,所以此时的皮肤是非常怕刺激的。在这种情况下,注意尽量使用温和且具有修护肌肤屏障功效的护肤产品,对面部肌肤进行及时恰当的补水修护护理,可以助你术后的肌肤快速恢复到健康状态。比如薇诺娜透明质酸修护贴敷料,它可以帮助肌肤修护受损的皮肤屏障,是一款术后保湿修护的必备单品。

所谓功效,源于成分。薇诺娜透明质酸修护贴敷料富含多聚糖大分子聚合物透明质酸纳,具有改善泛红、干痒等皮肤症状,恢复皮脂膜功能等的修护作用;而其中的130万(道尔顿)分子量具有良好的成膜性,能够抵御外部不良环境、细菌、致敏源对术后皮肤的伤害;同时它还具有保湿锁水能力,可保持微创面的湿润环境,减轻炎症反应,有效修护皮肤屏障功能。这些有效成分的注入,让你的术后肌肤早日恢复健康水润的状态。

激光术后,敷一张薇诺娜透明质酸修护贴敷料,温和舒缓不适肌肤,让你安心度过术后的敏感期。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