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中厚板助力雄安新区高铁站建设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540


首钢京唐公司近日与中建钢构天津公司达成长期合作协议,京唐公司将向雄安新区高铁站项目建设提供结构用钢。同时,京唐公司中厚板事业部3500毫米生产线生产的第一批产品顺利下线并供货。

中建钢构是我国钢结构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首钢中厚板产品的长期战略客户。中建钢构天津公司承接的雄安新区高铁站钢结构制作项目,是雄安新区2019年首批启动项目,预计2020年完成,将建成亚洲第一大高铁车站。

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为此,京唐公司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为建设雄安新区高铁站提供优质钢材。面对客户对产品性能提出的高标准、高要求,中厚板事业部干部职工不畏困难,迎难而上。对于3500毫米生产线而言,这批钢种属于高级别品种钢。为高质量完成合同任务,该部一方面科学制定生产计划,加强技术攻关。干部职工顶住工期紧、任务重的压力,修改轧制数据,完善操作控制。另一方面加强生产组织,强化产品出库管理。他们从备料、切坯到下达计划,快速迅捷,持续提高生产效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提前完成了此批次钢种的生产轧制。中建钢构天津公司对合同的执行、产品的质量非常满意,表示后期将进一步深化合作。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