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钢桥梁板助力全运会重点配套项目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538


日前,包钢销售公司西安分公司签订8100余吨Q345qD桥梁板合同,用于2021年全运会西安体育中心外围道路提升工程朱宏路快速化改造项目建设。

西安体育中心是为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而建,位于西安国际港务区,由“一场三馆”组成,计划2020年竣工。按照全运会标准设计建设,目标为西部最大,亚洲领先,世界一流。建成后的西安体育中心为西安举办国际国内大型体育文化活动提供条件,也为国际港务区提供配套服务。据悉,朱宏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是西安市体育中心外围提升改善道路PPP项目(二标段)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西安市举办十四届全运会重大交通保障项目。项目南起北二环,北至绕城高速,道路全长约5.9公里,红线路幅宽度8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快速路。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