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电在印尼最大的电力项目开工建设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28


2019年3月3日15时30分,由华电香港公司投资建设的印尼玻雅项目主体工程正式开工。

玻雅项目是香港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落实集团公司“2218”战略布署,实现香港公司高质量快速发展目标,以BOOT模式投资开发,并以EPC总承包模式建设的坑口燃煤发电工程。该项目是中国华电迄今在印尼投资的最大电力项目。两台机组计划分别于2021年12月、2022年3月投运。


该项目厂址位于印尼南苏省的MUARA ENIM县以北约两公里处,该地区煤炭储量丰富,厂址距离供应燃料的CENTRAL BANKO煤矿约两公里,是典型的坑口电站,装机方案为2台66万千瓦亚临界湿冷凝汽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系统。该项目不仅是中国华电海外发展的里程碑,更是印度尼西亚重要的电源项目,将极大拉动当地的工业经济和社会发展,大规模带动当地就业。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