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塑料泵核心技术,上海宏东助推新旧动能转化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35


近年来,我国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实体经济为发展经济的着力点,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核心,以知识、技术、信息、数据等新生产要素为支撑,积极探索新旧动能转换模式,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提高全要素生产率,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推动经济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奋勇当先,大力提升核心技术,开发了系列具有国际水平的塑料泵,积极助推新旧动能转化。

上海宏东泵业敏锐感知市场变化,深入研究市场需求,在相关行业、客户等群体中开展了深度的调研,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明确了技术改革方向,并组织核心技术力量开展了多轮的开发、试用、分析、改进,升级制造了系列塑料泵产品,一经投放市场,好评如潮。如宏东设计开发了FP塑料泵FS塑料泵PF塑料泵、FYS系列氟塑料液下泵、IHF系列氟塑料合金化工离心泵、FZB系列氟塑料自吸泵、FPZ型耐腐蚀自吸离心泵、FSB氟塑料泵、等产品等系列产品,满足了各种情况下的塑料泵需求,打造了客户的“一站式”采购中心。宏东塑料泵均采用机械密封,并引进国际先进工艺和技术配方,使用CFRPP(增强聚丙烯)、改性ABS(工程塑料)等优质原料作为泵的材质,在同系列的塑料产品中,充分体现出结构先进、重量轻、体积小、寿命长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化工、食品、酿造、制药、电镀、造纸、环保、水处理等部门,安全有效输送酸、碱、盐等腐蚀性液体,是上海宏东的拳头产品,每一个优质产品也都成了宏东的“金名片”,将越来越多的优质客户吸引过来,将宏东的美名播撒出去。

上海宏东泵业坚持以质量为本,在企业不断创新发展的过程中,已经与数百家采购企业缔结成商业伙伴,2019年,宏东将于客户携手并进,用奋斗赢得更广阔的未来。(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