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进取勇创一流 上海凯太争当行业领头雁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993


当前,全球经济贸易环境和产业格局正在发生深刻变化,沿海地区加工贸易企业受中美经贸摩擦、要素成本、资源环境约束等多方因素影响,正在寻求新的产业承接地。加工贸易产业正处于是向东南亚等低要素成本地区转移,还是向中西部地区转移的十字路口。国家明确提出要推动加工贸易向中西部梯度转移,推动工业发展以新旧动能转换为核心,系统做好承接产业转移和发展。为了服务好国家的大发展战略, 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企业发扬担当进取、勇创一流的精神,在无负压供水设备的设计生产等方面加大改革创新,争当行业领头雁。

为解决传统生活供水系统中,水泵的直接接入自来水管网对自来水管网产生的负压问题,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创新研制开发新一代无负压变频给水设备(管网调节增压设备)。该产品不但解决了地下水池的二次污染问题,还可以和纯净水设备配套,直接作为饮用水的增压设备,可以在任何一个需要管网增压的供水系统中使用,系列产品获得多项使用新型国家专利。该设备使用封闭式供水方式,彻底消除了地下水池二次污染;利用调节装置供水,解决了饮用水增压问题;根据用户自来水管线、压力与流量,用户实际用水量、建筑物的高度等数据来确定选型,方便适用;采用PID闭环调节,恒压精度高,水压波动小,产品性能稳定;具有过载,短路,过流等各种自动保护功能,安全系数高;根据用户的现场情况可以采用立式或卧式不同的安装方式,便于安装、使用、检修;可以和纯净水设备配套,直接作为饮用水的增压设备,在任何一个需要管网增压的供水系统中使用,适配性好。

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始终遵循“市场是企业的命脉、质量是企业的根本、科技是发展的动力”的经营方针,已在全国各地发展超过300家的固定合作企业,60多家代理商,形成了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覆盖全国的营销格局。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今天的质量、明天的市场、后天的发展”的经营理念,积极倡导水泵文化,大力弘扬造泵先做人的精神,与众多的客户缔结了牢固的合作关系,争当行业的领头雁,为我国的水泵行业发展不断助力、加速。(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