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超乐积极响应“十三五” 高温磁力泵拉动市场需求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965


随着“十三五”的推进,石化和化学工业的发展更是越来越快,其产能需求的不断增长,更是直接带动了化工用泵——高温磁力泵的大量使用。上海超乐磁力泵制造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十三五”规划,对磁力泵进行升级改造,从而打造出耐高温磁力泵!

普通的磁力泵虽然能解决跑、冒、滴、漏之弊病,但是却不能耐高温,应用范围也只是普通医疗器械和卫浴方面等,不能使用在工业上,造成了目前工业方面对高温磁力泵需求紧张的局面。再者,高温磁力泵的技术要求较高,不是每个水泵制造企业都能做到位的。因为不同的冷却方式复杂程度也不同,尤其是水冷式的制造工艺相对难度要高些,制造成本大。在技术方面难倒了不少企业,但上海超乐没有放弃,而是积极的响应国家“十三五”,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攻坚克难,终于掌握了高温磁力泵的核心技术。

上海超乐的员工们一直以团结、开拓、创新、依靠科技进步为精神理念,氛围和谐融洽,极大地提升了员工们的积极性,也正是因为员工们干劲十足,才能在短时间内掌握高温磁力泵的技术。再加上该公司的生产设备精良,检测设施完善,其管理人员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的程序文件进行管理和组织生产,更好的提高了产品质量,赢得了各大企业的信赖,国家有关部门的推荐。

自从上海超乐成立以来,上海超乐精益求精,对待每一个系列的磁力泵都是严谨认真的。这一路走来,其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在众多的水泵行业中脱颖而出。这也引起了很多同类企业的关注,有的更是慕名而来,请教经验;而工业方面的企业则是要求保持合作关系,进行长期的合作。

俗话说得好,事物都有两面性,有利有弊。高温磁力泵虽然解决了化工行业的一些问题,但是其使用过程中还需要多加注意。高温磁力泵这种技术还有待提高,而上海超乐磁力泵制造有限公司坚信,通过自身的努力,会解决这些遗留问题,也会不断改进,从而研制出更好的磁力泵来服务社会。(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