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转变增长模式 上海家耐为磁力泵增添新动能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29


中国的经济实现了长达数十年的高速增长,无疑是近半个世纪以来世界经济史上最值得关注的“现象级”事件之一。但另一方面,旧有的增长模式已表现出动力不足、难以为继的态势。比如,生产要素价格的不断上涨,不断推高了制造业的生产运营成本,威胁着中国企业在全球市场上的竞争力;人口结构的老化也同时造成后续劳动力供应的不足,致使劳动力成本上升,而多年来的投资推动增长模式,正造成资产价格、尤其是土地价格猛涨。此外,来自需求端的疲软,不仅直接造成增长乏力,更削弱了企业的盈利能力。这样的背景和压力下,中国制造业的营收增长不断放缓,盈利水平停滞乃至下降,以股东权益回报率为指标的投入产出比恶化。传统的增长模式难以为继,中国制造业对于新动能和新机遇的探寻正前所未有地迫切。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是一项长期而复杂的任务。为此,包括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在内的众多企业都在努力推动转型,充分利用大数据分析,对市场,生产要素,客户需求,核心技术等进行分析总结,创新升级,努力提升智造水平。

上海家耐磁力泵厂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特种磁力泵专业生产厂家。多年来始终致力于高科技磁力泵的研发与生产,设计生产的CQBG高压磁力泵,是采用风冷却系统特殊设计的新一代磁力泵产品,广泛应用于系统高压条件下,可以直接取代机械传动的IH化工泵,成为公司的代表产品。CQBG高压磁力泵由泵、磁力传动器、电动机三部分组成,关键部件磁力传动器由外磁转子、内磁转子及不导磁的隔离套组成。当电动机带动外磁转子旋转时,磁场能穿透空气隙和非磁性物质,带动与叶轮相连的内磁转子作同步旋转,实现动力的无接触传递,将动密封转化为静密封。由于泵轴 、内磁转子被泵体、隔离套完全封闭,从而彻底解决了“跑、冒、滴、漏”问题,消除了炼油化工行业易燃 、易爆、有毒、有害介质通过泵密封泄漏的安全隐患。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上海家耐正以昂扬的时代豪情,饱满的工作热情,奋斗在这个奋进的新时代,为磁力泵行业增添新动能。(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