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决定销量,上海超乐塑料磁力泵展现不凡实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619


上海超乐磁力泵是一家专门研制磁力泵的企业,该企业在磁力泵行业发展并不是很久,但凭借着创新、开拓、进取、依靠科技进步的精神理念,致力于追求高质量的产品,实惠的价格,真诚的服务态度,使得它引领水泵业发展。

上海超乐的磁力泵一共有十几个大系列和数百个小类的水泵,种类繁多。而其中塑料磁力泵是技术含量颇高,可以说是磁力泵领域高技术的结晶,也是该企业技术人员多年来的心血。技术含量高是由于其过流部件全部采用的氟塑料,而氟塑料又被称为是世界最优秀的塑料王,抗腐蚀性,加上磁力泵的全密封、无泄漏,两者结合,可以输送多种类型的液体。

在上海超乐塑料磁力泵主要有三款,分别是MPH、MP和工程塑料磁力泵,其中MPH型塑料磁力泵符合工业部门的检测标准,过流的部件采用聚苯硫醚——一种特殊的化学材料,不受大多数酸、碱、盐的侵蚀,其性能与聚四氟乙烯的化学性能接近,能耐大多数有机溶剂,尤其能耐汽油和甲醇的混和液,是酸碱工业中的理想用泵。而MP型磁力泵结构紧凑、设计特别、造型美观、尤其是轴承采用特殊的陶瓷材料,有着极强的耐磨性和抗腐性,打破了磁力泵“严禁空载”的禁区,具有很大先进性和安全性;工程塑料磁力泵是采取的是内外磁钢推拉传递,磁路两头用隔离套将液体关在隔离套内,并且其构造简朴,重要部件模块化,便于简便速成的装配和检查受损零件,可独自改换,上手简单。

塑料磁力泵应用范围广泛,如矿业、食品工业、污染控制等。但仍旧有许多的不足,许多弊端要去处理。就目前我国塑料磁力泵行业来说,正处于低端向中高端转变,且一步一步往上,但这并不是轻易所能实现的,需要不断创新、历经磨练、攻坚克难,渐渐地实现向环保绿色节能的转变。

上海超乐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自身的创新能力,对于每一款产品都细致,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所有产品,不允许任何瑕疵的出现。每一个成功企业的背后都必须有着坚定的信念,自主创新的能力。(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