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能“点亮”千人钢铁高端论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700


近年来,钢铁业在遭受了“环保风暴”“结构调成”“钢贸战”等一些列洗礼后,逐渐达成了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共识,但同质化、低成本竞争却无法满足客户个性化、多样化需求,而智能制造的出现或将给钢铁业带来新大陆。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战略部署,紧扣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钢铁企业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搭建先进技术和先进管理经验交流平台,经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同意,定于2019年3月19~22日在山西省临汾市举办第八届中国钢铁合作发展交流高端论坛。届时将全面了解我国钢铁行业智能制造和绿色发展的方向。

本届钢铁高端论坛看点颇多,简单列举几点:

1、论坛模式以“1主+9分”的模式展开

届时将以《人工智能 绿色发展 创见未来》为主题展开第八届钢铁高端论坛,主论坛将从产能转移、环保、人工智能、钢铁智能技术装备等7大内容上一一为您解惑,会上钢铁行业与会嘉宾将全员参加,共商钢铁行业大计。

同时,考虑到钢铁行业细分领域颇多,本届论坛特设9个分会场为钢铁行业各细化领域的与会嘉宾提供更精准的交流平台,如炼铁、炼钢、钢筋、冶金、焦化、石灰、耐火材料、超低排放、固废、烟气脱硫脱硝等。全方位打造“十分”钢铁论坛,就在本次第八届中国钢铁合作发展交流高端论坛。

2、论坛千人规模 精准聚焦

本次钢铁高端论坛将聚集来自国家有关部门负责人,钢铁行业及有关行业组织负责人,钢铁企业负责人,钢铁企业和科研院校有关专家、技术人员、管理人员,钢铁行业装备技术材料供应商等,届时与会人数将达千人。共同探讨钢铁行业节能环保生产现状及需求,市场未来发展方向,国内外先进超低排放改造技术以及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在钢铁领域的应用等时下行业热门话题。

3、案例分析 实地考察优秀钢铁企业立恒钢铁

除了以上两点,本次第八届中国钢铁合作发展交流高端论坛还将结合会议内容,组织对山西立恒钢铁进行实地考察,参观企业并就先进设备管理经验进行实时交流,真正实现人工智能化对接。

透过以上三个亮点,可以看出真正实力。常言道,打铁还需自身硬,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本届中国钢铁合作发展交流高端论坛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主办,山西省环境科学学会、山西省钢铁行业协会、山西立恒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冶金行业国际合作服务中心、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冶金工网冶金工匠微信公众平台承办。如果你想一起共商钢铁行业大计,请报名咨询:18901056960、01063701356

钢铁企业如何践行人工智能,如何实现绿色发展,如何创见未来?将关乎钢铁行业的发展,第八届中国钢铁合作发展交流高端论坛上让我们聚焦时代变革,围绕产业调整和转型等热点问题,分享技术创新成果和探索实践,面向未来共商钢铁业发展大计。2019年3月19~22日我们在山西省临汾等你!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