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啦APP《重量级改变》告诉你 想减脂还得靠行为干预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842


在上周六晚结束的变啦APP《重量级改变》收官战中,三个月累计减肥106斤的姚禹震惊了大家的眼球,在社交媒体上掀起了一波热度,大家纷纷感叹是怎样的毅力才能在三个月减掉一百多斤。姚禹也凭借106斤的减脂成绩成功夺得“变啦百万年薪体验官”的终极大奖。

图片来源:《变啦APP·重量级改变》

除了对减脂成绩的感叹,也有很多受肥胖困扰的朋友在节目微博下面留言表示想要减肥。事实上,根据权威医学期刊《柳叶刀》杂志发表的文章显示:从1979年到2016年,全球肥胖女孩数量从5百万上升到2016年的5千万,男孩肥胖人数从6百万上升到了7千6百万;肥胖成年妇女人数从6千9百万人增加到3亿9千万人,肥胖男性从3千1百万增加到2亿8千1百万。而另外还有2.13亿儿童和青少年和13亿成年人处于超重状态,肥胖的前驱状态。可以说肥胖问题已经上升成为目前亟需解决的社会问题。

虽然目前的肥胖问题十分突出,但是医学界对肥胖原因的探索却一直没有突破。《美国医学协会杂志》指出,想要缓解肥胖危机,可能更需要从环境和行为入手。比如说行为干预法,在治疗自闭症、口吃和酗酒方面,行为干预已经证明是有效的,这种方法可能也是减肥或防止长胖的最佳选择。行为研究显示,记录热量摄入量、运动量和测量体重;制定合适的目标;参加互助性减肥团体都可以增加成功减肥的机会。

变啦体重管理专家:陈兵

事实上,对于变啦APP《重量级改变》这档节目来说,也正是这么做的。节目嘉宾变啦体重管理专家陈兵表示,首先,节目通过变啦健康减脂技术为每一位选手提供了综合性的减肥方案。第二是安全性,对每一位肥胖者进行实时的健康检测,风险因子评估,根据这种评估制定个性化的减脂方案,第三是差异性,基于每个人不同的检测数据为每一位肥胖者制定了差异化的减脂方案。第四是稳定性,在减肥营内为每一位肥胖者的减脂进行过程管理,同时改善了每个人的脂肪代谢,以保证在回归正常生活以后能够保持这种减肥成果。

选手“姚禹”三个月减重106斤

正是节目中出色的减脂方案,让参与节目的每一位胖胖都获得了不错的减脂成绩。其中,改变训练营营内选手姚禹减重106斤,牛梦瑶60斤,袁嘉欣58斤,孙轩宇52斤,营外选手陈浩冉55斤,朱帅减重48斤。

《重量级改变》告诉我们一个道理,这个世界属于所有有梦想的人,胖胖也有春天。变啦APP也用实际效果告诉大家,只要有了正确的减脂方案,健康快乐的科学减肥就在你的身边。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