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空气压缩机 新时代的新选择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067


根据数据显示,我国的空气压缩机行业的市场规模正在逐步扩大,平均的增长速度已经达到了8%以上,如此快速的增长,给我国的压缩机市场带来了勃勃生机。随着新时代的到来,技术的革新使空气压缩机的性能得到了一定提升,以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的空气压缩机为例,其优越的性能和极佳的质量为新时代提供了新选择。

据了解,空气压缩机是一种压缩气体的设备,与我们平常见到的水泵架构类似,一般是由电动机直接驱动压缩机,使曲轴产生旋转运动,然后带动连杆使得活塞产生往复运动,进而引起气缸容积的变化,而空气压缩机就是提供气源动力,是气动系统的核心设备,机电引气源装置中的主体,它是将原动(通常是电动机或柴油机)的机械能转换成气体压力能的装置,是压缩空气的气压发生装置。

传统的空气压缩机难免会存有缺陷,给工业生产生活带来隐藏的安全风险,因此新时代的空气压缩机,要求性能更加优越、寿命更长、耐受性更强、使用更方便,这就需要空气压缩机产业具备足够的创新能力和科技实力。

上海普度作为压缩机行业的老品牌,在业内始终十分重视创新,不断引入国内外先进的科技,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结合现有的技术,融入研发当中;同时,上海普度还以用户的需求为导向,认真汇总用户使用的意见和反馈,定期回访,收集大众对于空气压缩机的新需求,并将其应用于生产研发,作为技术指导与战略目标,最终实现空气压缩机革命性的升级。

上海普度凭借着在研发领域的领先水准,更以较高的敏感性洞悉市场,因此生产出了备受市场欢迎的空气压缩机,不仅实现了性能方面的提升,更在耐受性、寿命、使用方便度等方面做了相关调整,以更加合理的产品架构、更精准的参数设计,为市场提供了性价比极高的空气压缩机。

未来,空气压缩机行业还将随着我国工业产业的进步而迎来一个又一个春天,上海普度正是凭借着优秀的创新研发实力,才得以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为市场提供更加优质的空气压缩机,助力行业发展。(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