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丽娜代言费,陈丽娜经纪人,陈丽娜出场费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35


经纪人林老师(13488881936/VX同),最省心的明星代言合作,费用最低。找明星代言、明星点赞、活动演出、各类庆典等,就找专业人。工作室林老师拥有港台、内地、韩国等地众多明星资源,众多明星都有过多次合作,并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经纪人林老师能最大限度为你的品牌策划并提供最合适的形象代言人,让你的品牌从一众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陈丽娜代言/出场费多少?最省心的代言及演出策划,工作室林老师通过强大的资源整合,拥有众多知名导演、摄影摄像师、后期制作团队、以及策划人士,强大的广告拍摄班底,拥有央视制作团队及央视、各地卫视、网络媒体播出资源。专业的林老师,为你提供的服务将是系统而专业的,经纪人林老师提供代言签约、后期制作、签约及活动现场直播、网络新闻通发等全方位的服务。帮助企业实现价值的最大化。具体案例,请加林老师咨询,电话/VX:13488881936

陈丽娜,1980年3月24日生于四川自贡。2001年,主演首部作品《激情燃烧的岁月》而被人所熟知。2003年,出演警匪悬疑剧《血色白桦》。2005年,主演揭示了中国当代婚姻面临的生存体验的作品《离婚官司》。2007年,主演网络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女特警——为你钟情》。2009年,拍摄了改编自杭州真实事件的反特剧《喋血钱塘江》。2011年,参演草根抗日剧《乱世三义》。2013年,出演年代谍战剧《北平无战事》。2014年,出演都市情感剧《姐妹兄弟》,饰吴婷婷。2014年12月17日,陈丽娜凭借《北平无战事》中小妈一角获得2014国剧盛典年度飞跃女演员奖。

陈丽娜素雅的形象在现代社会难得一见,但是却十分招人喜欢,陈丽娜在塑造过程中也非常用心,把刘素雅的活泼、贤淑、隐忍等几个特点演绎的生动逼真,带领观众一起入戏。而在刚刚结束拍摄不久的《乱世书香》、《猎天狼》中,陈丽娜也继续自己的演技之路,把泼辣、大气等不同风格性格的角色塑造的栩栩如生。陈丽娜身材高挑、性格直爽、还具有一种古典之美,被业内人士称为“大青衣”型的女演员。尽管具有独特的军人气质,但她却不希望禁锢自己,愿意通过饰演不同的角色来拓宽戏路,不断丰富自己的表演,喜欢她的粉丝们,一起来为她的努力点赞吧。

陈丽娜代言,活动演出及网络直播、新闻通发,效果最大化,联系林老师,热线/VX:13488881936

经纪人林老师相关艺人推荐:张恒、杨若兮、陶钰玉、刘庭羽、王靖云、杭天琪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