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航海家车长超4.8米,全液晶仪表,豪华感不输奔驰,2.0T+8AT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434


前几天,林肯航海家终于在大家的期待中重磅上市,指导价在39.8852.88万元。竞争对手直指德系三强奔驰GLC、宝马X3、奥迪Q5L。作为MKX的中期改款车型,航海家这次将配置做到超豪华的程度,让我们真正的体验到了美系的奢华。

外观方面, 航海家继承了最新家族设计风格,林肯星辉式前格栅、星钻式LED自适应前大灯、1821寸高光铝合金轮毂、一体贯穿地平线式LED尾灯、航海家NAUTILUS铭牌,这些元素都让我们感到到林肯对于细节处理的讲究。

航海家的车身尺寸为4849/1936/1683mm,轴距为2848mm。尺寸全面超越奥迪Q5L,轴距略小59mm。它可提供739L行李厢空间,第二排座椅放倒后扩展为1473L超大空间。

内饰方面,航海家延续了MKX的整体布局和风格,不过豪华配备和科技装备更加丰富,如全新12.3英寸全数字仪表盘、按键式换挡、Revel锐威音响系统、10或22向电动调节高级舒享座椅、Deepsoft真皮座椅、车内氛围灯等。整个车内豪华感塑造完全不会输给对手奔驰GLC。

安全配置方面,航海家相当全面,配备了林肯CoPilot360TM 智能助驾系统、ACC 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LCA 车道居中辅助系统、ESA 紧急避让转向辅助系统、PCA防碰撞辅助系统、PIB碰撞后主动制动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道路保持辅助系统、驾驶员疲劳警示、AHB自动远光灯控制、EAPA主动泊车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标配8个安全气囊等。林肯迎宾感应、感应式行李厢门、解锁/驻车新风系统、无线手机充电、车载4G WiFi等,更是提升整车的科技感。

航海家2.0T和2.7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7T最大输出功率达329马力,峰值扭矩为528Nm。传动系统全系匹配8AT变速箱。另外航海家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四驱车型搭载最新的带AWD主动切换的新智能四驱系统。当AWD工作时,根据道路状况自动调整四轮扭矩,以防止或减少车轮滑动。当系统检测到无需四轮驱动时,则会主动断开后轮轴处的动力传动系统,从而大幅降低油耗,提升整车的燃油经济性。

在国内,林肯作为美系豪车品牌的代表,逐渐被国内消费者认可。纯进口、美式豪华等都是它的典型标签。如果觉得BBA的车子有点“大众比”,过于乏味,或许可以尝试一下林肯。(车视侠)

备注:配图来源于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在此感谢!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