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深研节水技术,推动空压机行业可持续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07


当前,国家正在大力推广工业制造的节水技术,涵盖钢铁、火电、石化和化工、有色金属、纺织印染、造纸、食品及发酵、煤炭、建材,以及焦化、氮肥、制药、制革、电镀等工业行业重大节水工艺、技术和装备。其中,节水工艺指少用水或不用水的新工艺、新技术,以替代现有高用水生产工艺;节水技术指工业高效用水技术,包括减量用水技术、替代用水技术、高效循环用水技术、工业废水再生回用技术、废水零排放技术、海水利用技术、海水淡化技术、非常规水利用技术、管网检测漏技术、节水监测技术,以及高效工业水处理技术和高效工业节水管理技术等;节水装备指工业节水及水处理循环利用专用设备、监测装置、专用材料等。节水是为了更好的保护环境,实现绿色的可持续发展,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积极锤炼节水技术,在永磁变频空压机等的设备设计制造上积极应用此技术,促进了节水技术的发展,也使得上海普度成功成为业内的领航者。

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不断提高企业智能制造能力和水平,积极推进环保绿色制造。上海普度永磁变频空压机,在空压机制造中用洁净的水代替了油,整个产品和生产工艺不含油性物质,产品在运转时也不需要添加任何润滑油,采用高效的水分离与水软化系统,增加水在水汽桶中的分离速度,达到最佳的水分离效果,确保排气含水量小于2MG/M3,大大提高了空压机所排出空气的质量,成功避免了传统工艺对配套设备产生腐蚀的情况,节约了大量的水源,也为配套设备的安全提供了有效保障。同时,产品使用了进口的SKF轴承加以独立的内部气密封技术,保证润滑水与轴承绝对不接触,保证轴承的使用寿命在5万小时以上,明显领先业内同行,也推动了空压机行业的技术创新和转型发展,助力中国实现可持续的绿色发展。(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