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超乐勇于创新,氟塑料自吸磁力泵向智能化转变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91


近几年来,化工业的发展拉动了水泵行业的进步。但其自主研发能力薄弱,缺乏重要的技术设备,没有掌握核心技术,这些问题给了水泵业打击却也是机遇。未来水泵业的发展方向必定是向智能化转变,能够对温度、流速等参数进行检测,能够对泵的密封效果进行评估,能够对一些故障原因进行诊断等。磁力泵也将会向着电子调节系统、改善装动设置等方面集中。上海超乐了解到泵类产品的未来趋势,便不断尝试创新相关产品,氟塑料自吸磁力泵就是其中一种。

氟塑料自吸磁力泵顾名思义,就是在氟塑料磁力泵的基础之上加上了自吸的功能。磁力泵的磁力利用,将内外磁转子相互作用,通过磁场的穿透力,实现动力的无接触传递,以静密封代替动密封,从而解决液体的跑冒滴漏等问题,既清洁又节能;氟塑料则是利用抗腐蚀性,由于氟原子的特殊性,其具备高度的耐热性、突出的耐油性、耐溶剂和耐磨性,能应对多种强浓度的酸碱性物质,为人员安全提供保障;自吸式就是不需要底阀和引灌水,利用电机转动,将气水混合物分离,从而达到自吸的效果。三者结合,更是提升了磁力泵的效用,使用范围更加广阔。

上海超乐这种独立创新的精神正符合社会的潮流,我国大力提倡自主创新。但在目前的社会中,还有不少企业的发展理念和思路不适应创新发展的要求。一些企业出于自主创新费时费力的懒惰心理,不看长远,只顾眼前的利益,目光短浅,有着立竿见影、立马见效的浮躁情绪,不愿下功夫搞创新,仍然沿袭简单模仿、低成本竞争的路子。一直按照这种套路走下去,企业最终难免被市场淘汰出局。在经济发展和信息技术化的新形势下,企业必须深刻把握创新发展的要求,走好全面创新的道路。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是企业竞争力的表现。如果一昧的只顾自身的短期利益,那么必定不会长久的走下去,在社会发展的过程中,企业有可能随时被淘汰,面临危机。所以应当时刻有着危机意识,将目光放长远,加大创新力度。(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