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助力建设制造强国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18


工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是技术创新的主战场,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领域。坚持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就是要坚持工业和信息化融合发展,建设制造强国。改革开放40年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工业和信息化战线深刻认识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始终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使我国工业发展取得了巨大变化,为制造强国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成立多年来,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在静音空压机等设备的研发制造上痛下苦功,奋发有为,助力建设制造强国。

上海普度对空压机市场进行了深度调研,根据行业发展特点和客户实际需求,进行了针对性的技术研发和生产。公司自有技术力量陆续开发了无油单螺杆静音空压机、无油高压静音空压机、无油低压静音空压机、无油永磁变频静音空压机、无油静音螺杆空压机等多个类型的静音空压机品种,为不同行业、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了多样化选择。同时,公司构建了一支专业化的服务团队,提供完善的各种贴心服务,有效展开设计、安装、调试、维保等一条龙服务,且主动对接客户需求,多与客户交朋友,通过与客户的深度沟通和交流,收集前沿市场信息、聆听使用情况和改进经验、帮助客户实现更好发展,从而走出了普度独有的共同发展之路。

凌冬不改青坚节,冒雪何妨色更苍。上海普度积极适应市场,主动对接市场需求,进行针对性的技术研发和制造,上海普度人通过自己的真心、诚心,以市场为师,与客户为友,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成功谋得了普度的一席之地。(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