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优化离心泵工业设计,推动工业节能绿色环保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10


12月5日,为落实《工业节能与绿色标准化行动计划(20172019年)》,加快推进标准项目研究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在北京组织召开2017年度工业节能与绿色标准研究项目推进会,14家相关部标准化委托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各承担单位要加快项目研究的推进速度,加强对具体承担机构的指导,强化对具体问题的分析和解决,力求尽快出台一批重点领域的节能和绿色标准,支撑当前工业绿色发展重点工作的落地实施;要发挥好标准的规范引领作用,加大已发布标准的宣贯、推广和应用力度,深入开展调研,做好下一步拟研究项目的筹备工作;要建立有效项目推进工作机制,加大对项目资金的管理和绩效检查,确保项目如期完成。为响应国家要求,上海宏东泵业有限公司自主加大工业节能技术研究力度,组建了超过四十人的产品研发团队,对传统的离心泵等产品进行技术研发和优化,取得卓越成效。

上海宏东针对不同行业和企业的使用要求,对离心泵产品进行了细化设计和提升,开发升级了多款离心泵产品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例如ISG型管道离心泵,供输送清水及物理化学性质类似于清水的其他液体之用,适用于工业和城市给排水,高层建筑增压送水,园林灌溉,消防增压及设备配套,使用温度T:≤80℃;IRG(GRG)型热水(高温)循环泵广泛适用于能源、冶金、化工、纺织、造纸、以及宾馆饭店等锅炉高温热水增压循环输送及城市采暖系统循环用泵,IRG使用温度T:≤120℃、GRG使用温度T:≤240℃;IHG型管道离心泵,供输送不含固体颗粒,具有腐蚀性,粘度类似于水的液体,适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电力、造纸、食品、制药和合成纤维等部门,使用温度T:20℃120℃;YG型管道油泵,供输送汽油、柴油、煤油等石油产品,使用温度T:20℃120℃。虽然产品型号、用途不同,但是上海宏东始终发扬产品质量卓越稳定、品种齐全、设备成套性好,服务优良等特点赢得了海内外客户的高度赞誉和信赖,与上海宝钢、上海焦化、东方明珠、合众开利、扬子江制药、金山石化等国内知名企业达成了长期合作。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上海宏东将继续坚持走技术创新之路,以贡献求支持,以服务求发展,与合作企业携手并进,上海宏东,祝您成功。(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