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美康发展社会公益事业 让有需要者得到更好的帮助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79


一家企业的良性发展,离不开良好的社会责任意识。据了解,在这一方面,贵州利美康外科医院表现的尤为突出。就在此前,贵州利美康外科医院计划拿出100万元,在贵州省卫健委的指导下,建立“恶性高热麻醉并发症”防治中心,用来帮助需实施手术麻醉的患者安全渡过围手术期。

值得一提的是,在社会公益事业方面,贵州利美康外科医院入驻贵阳29年来,累计为社会公益事业捐款捐物800余万元,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还报道了利美康参与春晖工程。此外,贵州利美康外科医院整合中外资深医学美容名家、引进国际先进医学美容设施,吸纳中外行业先进医学美容专业技术,使广大求美者不出国门就可享受媲美韩国的整形技术。利美康以雄厚的专业技术力量,成就了许多女人的美丽梦想。

经过20多年的不断发展和壮大,贵州利美康外科医院获得了全国民营医院十佳医院、全国工商联先进单位、全国大健康行业优秀股份企业等诸多好评。在发展的同时,利美康解决了3千多人的就业问题,获得全国“劳动和谐模范单位”称号,董事长受到国家重要相关领导人的接见,利美康党委也成为了中组部在贵州民企党组织中的先进基层党组织。

贵州利美康外科医院凭借自身的独特优势成为了消费者心中有口皆碑的医学美容机构。这使得国人即使不出国门也能享受到国际领先的医学美容,满足“美的愿望”。

以上资讯由媒体会员自行提供,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转载是为了传递更多的信息;涉及医美健康请读者谨慎对待,风险自负,本网不承担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