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开元名都邀您共享牛排红酒之夜美食节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847


2019年3月1日——4月30日,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邀您共享牛排红酒之夜美食节。稠浓的酱汁、诱人的纹理,时时散发的贵族香气,让人甘愿沉浸其中不愿醒来。著名影星克拉克盖博曾说过:“想象着美味的牛排去表演是他大热荧屏的法宝”,可见牛排的魅力非同一般。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精选正宗雪花牛排、西冷牛排、肉眼牛排、T骨牛排、红酒炖牛排等品种丰富的食材,满足各种挑剔的味蕾。酒店星级大厨的精湛烹技,配以地道的黑椒汁、蘑菇汁、BBQ汁让你感受纯正的牛排滋味,将牛排的软嫩口感、多汁饱满、无限醇香发挥的淋漓尽致。届时,还有醇美的红酒,让这个牛排之夜不再孤单,让美味尽情融化在你的嘴边。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