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集团荣获百度营销“金熊掌奖”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543


2019年新春伊始,传来喜讯!经过层层筛选的案例评审,新生活集团品牌推广案例,最终喜获2018年度百度营销“金熊掌奖”。

“金熊掌奖”是由百度业务运营部产品运营中心发起和主办的创新营销大赛,旨在鼓励新产品售卖破冰,表彰品牌展示产品的创新营销玩法,支持市场合作活动的深度探索。

自2017年“金熊掌”启动以来,大赛不断沉淀优秀案例到营销中心,打造聚焦品牌展示类营销方案的展示平台,聚集锐意创新、与时俱进的营销人才。

能够获此项殊荣,是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首先得益于百度与新生活集团紧密的合作,以及对品牌战略的坚持和信心。品牌承载的更多是一部分人对其产品以及服务的认可,是一种品牌商与顾客购买行为间相互磨合衍生出的产物。同时该奖项印证了新生活集团对于品牌营销和推广的重视,也同时是对新生活这个已诞生20多年的老品牌的肯定和赞许。

新生活集团创立于1994年,集团一直秉承着“品质优异、环境优越、满足顾客优先”的原则。

新一年必有新气象,新生活将以“金熊掌”奖为契机和动力,为万千爱美的女性带去更多美丽,2019年值得期待,美好的事情正在悄悄发生,敬请期待新生活,品牌、营销的重大创新和飞跃蜕变。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