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高强钢筋工艺生产,赢得时代竞争先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044


十三五以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钢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钢筋作为我国最大的单一钢材品种已连续多年维持在2亿吨生产规模,新标准首次把高强钢筋的组织检验和硬度仲裁纳入了标准体系,由此可见,其发展趋势、标准修订和实施对钢铁生产企业及其上下游行业影响巨大。

为解决在钢筋新国标实施后各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促进各厂家在钢筋工艺装备技术方面的创新,提升钢筋品种质量,实现绿色化发展。经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批准,由中设协冶金行业国际合作服务中心主办召开的2019(第二届)高强钢筋生产工艺与应用技术交流会于2019年3月1922日在山西临汾召开。

会议将系统的解析高强钢筋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深入分析热轧带肋钢筋在新标准条件下工艺开发的理论依据和应用效果、研讨钢筋如何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降低生产成本、探索最新的各种钢筋处理技术和优质辅助设备备件及技术服务推介等,中国建筑科学院高强钢筋专家、北京科技大学余伟教授、华北理工大学任吉堂教授、中国钢研科技杨忠民教授、河钢集团钢研总院李杰首席、首钢技术研究院邸全康博士、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蒲春雷博士、镔鑫钢铁吴建中博士、太原科技大学等院校和企业技术专家与您面对面探讨上述问题,详询:01063701356/18901056960。

交流会作为第八届中国钢铁合作发展交流高端论坛轧钢专题分会,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主办,山西省环境科学学会、山西省钢铁行业协会、山西立恒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并于会议期间参观立恒钢铁,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国联股份:832340)、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冶金行业国际合作服务中心承办,冶金工匠公众平台(yejinngjiang,现场发红包及直播)中国冶金工业网、轧钢之家公众平台为媒体支持。

敢于冒险、勇于创新应该是这个时代应有的标签,对企业而言,稳定安逸的模式固然是好,但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不创新、不开拓将不利于企业发展。3月19日,高强钢筋生产工艺与应用技术交流会在临汾等您的到来!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